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238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wenjuan89

19-07-29 21:22

0
上午就有买点
柳絮绒儿

19-07-29 21:14

0
字母哥,帮忙看看登海种业这支票吧!
月亮刺青

19-07-29 21:08

0
老师我又给您回信了,请别嫌我烦哈。。。。多谢师傅。
发到众生

19-07-29 21:08

0
字母哥,我想请教,怎么看待权重防守,怎么在权重里切入买卖点!谢谢,一生的恩人
语冰2235

19-07-29 21:05

0
字母哥,我认为买点是在10.30放量拉升那一波。我是这么理解的:三角防务有平台形态,但是前面有套牢盘,并且上一个交易日的量不太够,所以算是一般偏弱的平台,需要比较长时间的盘整,符合3的分时。异动拉升比较流畅,力度也够,拉升到3个多点后回落,重新上均线盘整,再放量突破才可以买入还有,半路应该都是早盘买入吧,尾盘的话,2点5分那波看起来更稳妥一点
刘小莀

19-07-29 21:00

1
还是学艺不精,临盘时没有考虑到战法里写的有需要低开回补缺口,看来低吸也好半路也罢,熟练掌握技术再到经验盘感的形成,没有一定的时间是做不到稳定盈利的!
刘小莀

19-07-29 20:55

0
今天的三角防务我觉得根据目前的大盘情绪,确定性的买点应该是下午盘整到两点突破那一下对吗?
月亮刺青

19-07-29 20:54

0
谢谢师傅,我给您发了封站内信,您方便给学生解答下吗?
liwenjuan89

19-07-29 20:51

0
对,一般情况上午就操作完毕了,手里的票一般半小时内处理完
liwenjuan89

19-07-29 20:51

0
大跌3个点以上个点可以,不然可能没有什么空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