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223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键飞

19-07-30 11:40

0
中信出版这种是下杀有承接,向上目前还没人拉,看下午能不能先补缺,机构还是很忌讳缺口
woaiwojia963

19-07-30 11:38

0
请教下字母歌,今天的光力科技为啥高开低走。我看开盘一步步走得很稳,伴随着量能放大,价格也上升。然后也不是开盘急拉的那种,莫名其妙就下杀了,请字母歌指导一下。
牵手小蜗牛

19-07-30 11:38

0
字母哥,今天民生控股板了又开,卖单出现万手大单,实际又没成交,是什么意思呢?可否解答下哈。
菲菲元

19-07-30 11:37

0
字母哥,两个点上了网达软件,感觉现在买股票也就开盘二十分钟,其他时间买入有难度不太想参与。
发呆看看

19-07-30 11:37

0
字母哥,今天半路雪人,符合上影线吗
习惯1994

19-07-30 11:35

0
字母哥。早盘广信材料第一波拉升没追上。就上了四方达。  被套2个点。  四方达没戏了么
luffyelf

19-07-30 11:34

0
问题在明后天...
bisoi

19-07-30 11:33

0
字母哥好,今天半路了三个股,宝德股份,亿伟里能,光力科技,这三个股是否都有模式内的买点,请字母哥指点,感谢
luck哥

19-07-30 11:29

0
字母哥,中信出版这种机构趋势票,突然跳空缺口破位是不是不能吸?看了半天不敢下手啊
liwenjuan89

19-07-30 11:26

0
这个涨停难度不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