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分时买点图示

19-07-22 12:02 135214次浏览
liwenjuan89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朋友都对低吸买点比较含糊,我这里直接上一幅低吸的买点图例,暂时不论日线形态如何,只说从分时考虑的低吸的几种经典买点图示,大家多多思考验证!
图1、2、3、4、5是股价低开低吸的分时买点,6、7、8则是股价高开后的低吸买点!图中画圈处属于低吸买点!

以后我再结合日线形态及位置详解这几类分时低吸买点的应用!
打开淘股吧APP
187
评论(322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到众生

19-07-30 16:40

0
有压制,再加上周期导致不会封板!不过今天半路没有错
发到众生

19-07-30 16:38

0
老大,我的模式攻击我总是认为不行!个别时候时不时回撤2到3个点!伤心,全是胡乱瞎买导致的!
发到众生

19-07-30 16:36

0
字母老师,二宝模式不适合我,心脏不好,你出个权重战法吧
刘小莀

19-07-30 16:17

0
一般第二天开盘不是一字板或者快速涨停,执行纪律,必须卖掉!
陌上花开客

19-07-30 16:03

0
@liwenjuan89 老师,请问一个问题,有些股票半路买了之后,盘中也有高点,但是回落了形成了上影线,比如安信信托时代新材,这是属于哪方面的问题啊,k形态没选对,分时不对,还是其他的,这样的股票如果买到了,后面怎么应对呢
qjason1234

19-07-30 16:02

0
兄,这个是教打板的吗?还是半路的?
liwenjuan89

19-07-30 15:58

5
应兄弟们的要求,关于二板模式接力的观点文章已经发布,这是我多年经验实践下来最安全最稳妥的二板接力买法,值得大家学与参考!写了很长时间,先休息一下,兄弟们的疑问晚点解答
刘小莀

19-07-30 15:58

0
中钢今天分时平台蓄势那么久竟然没有突破,是洗盘吗?
大邦邦

19-07-30 15:49

0
老师,亚威股份反包失败原因是什么?
枝繁叶茂1

19-07-30 15:48

1
打板宝德股份一万块,奶奶的,下午真的不好下手,中简科技能T都T掉了,小套东方财富,哈,打板还是专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