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惜现在不太喜欢小妹妹了,不知道怎的,现在更喜欢成熟的女人,所以啊,道不同好难为谋呀
1
有文化不可怕,就怕又好看又有文化,又会炒股
0
这叫什么,妹纸不可怕,就怕妹纸有文化
1
苏叔是有胡子还是没胡子
1
打赌吧哈哈
0
这个可不一定胜负未分
0
这个我就要说说了 你说他没有逻辑 任何一个在股市待了3年以上的都会有逻辑 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难道核心他还会告诉你
1
每个人有没个人的道道
道不同不相为谋
1
哈哈
0
看成绩说话的,北京炒家翻了多少倍,资金量多大。股票不就是为了这个吗?难道是为了大起大落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