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带我流浪的人还没出现
0
@职业女赌徒 不太好翻前面的照了。再来一张现在的。感觉很多人想带你去流浪。
0
昨天睡得早,好舒服,济南有啥可以干的,还不耽误炒股的,我也去干。天天停盘都闲得无聊死了
0
咦?死鬼们都浪哪去了?
0
今天你们还复盘吗?
不复的话我们就聊天



我准备出去找份工作了
然后来维持我继续赌
但是什么工作适合我呢
是个问题
送外卖

我不会骑电动车摩托车
代驾?

我不会开手动档车
不想继续干销售了
曾经干了很多年销售
最后到了一种境界
就是不想说话
想干点下力的活
我要减肥
最近有点胖了
最好是自由点的
感觉我要求太高了


0
哈哈,收徒弟一般啥标准
1
没感想 有机会收个徒弟
0
有何感想
0
0
淄博好近的,你们可以开车来找我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