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赚大的题材,大的钱,军工预期一波!

19-07-23 21:37 3035次浏览
长票短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军工五小龙300589,300447,300428,300354002724今年军工板块没有大的表现,随着政策利好不断刺激,配合了今年建国70周年的整数关,明天最少一只二板,最好有卡位的出现,这样更好,全部按排好队上板,反而没劲。无论如果20%以上的概率这里面有连板股出现。等我300708仓位出来,希望来得及。睡觉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长票短做

19-07-24 20:19

0
明天除了军工的二进三以外,1进2里面汉邦高科科隆股份最喜欢,老板们喜欢哪些?
长票短做

19-07-24 20:17

0
@国运长红 如果从市值角度个人觉得可能小,不过任何一只出来最好是踩着其它几只一路上去最好。越明牌的东西空间越有限
长票短做

19-07-24 20:15

0
@股市靠心态 @股市靠心态 我感觉下一只七板甚至9板股票在军工
长票短做

19-07-24 20:15

0
@别浪2018 @别浪2018 说的不错
股市靠心态

19-07-24 19:57

0
军工感觉反反复复一直都可以!炒一波沉寂又来一波!国际局势还不是很稳定!
别浪2018

19-07-24 19:51

0
全信最主动,类似三超2板对板块起发动机作用,明天分歧日买最超预期板块的最强分歧,坐等情绪转暖后的一致
国运长红

19-07-24 19:36

0
四通新材流通盘最小,老庄吃了一肚子货,他只要不砸出来外面几乎没有筹码
长票短做

19-07-24 19:28

0
昨日说的五只军工,三只连板,两只跟不上队伍,那么后排的就可以pass了,今天板的三只东华测试换手二板,四通新材市值有点大,全信股份市场比较好,所以龙头候选人在全信和东华里面,明天二进三有50%的概率,大家觉得呢。
树叶08

19-07-24 18:59

0
福光股份炒作华为+军工,单纯光学电子是涨不了这么多的,次新对标是天奥电子三角防务,新型装备中简科技等,军工大涨迎大庆
长票短做

19-07-24 18:50

0
留意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