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楼主呀,你说养家顿悟了,说明你举例十分失败。
0
您这心法还是不够简练,其实亏钱的原因归结起来就是一句话:没耐心,等待的时间不够,没到底部就进。两个字,时间。
0
懂的太多反而挣不到钱,楼主你要走的路还很长
0
存量博弈,进进出出,场内场外,惯性排队,打破惯性,修炼自己,跷板上下,改下为上。
0
首先不得不说楼主文科班文笔很好,灵性反应快思维敏捷,来你贴就为这看点真的,楼主是有这方面潜质的,另楼主对养家真的只说对了一半...道和哲学是为生活服务的要贴进生活,不能是定道为玄学才不会把自已带入思维陷阱以致影响到生活各面,我们若走了弯路都能再拐头来优化了自已的三观应该是最值得庆贺的,我们不要太拘泥于锁碎之事固化了自已的思维,这难道不正是知行合一的一部分吗? 所以很赞成如来兄的这个建议。话多了...共祝大家伙学成吧。
0
什么情绪不情绪,把这些说得高大尚。说得冠冕堂皇,其实那么虚伪。养家说了一句最真实的话,得散户者得天下。说出所以股者的真正本质,股市本来就不是印钞机。数据流量时代。谁拥有流量谁就拥有巨额财富。例如:中国目前首富的宝座不就是马云,马化腾吗,拥有7个亿以上的用户流量,不是首富那才怪。其实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1
感谢哥
0
炒股本来就是人性博弈,尤其炒作妖股把人性提现得淋漓精致。
0
选股时间段有此一说? 有点懵逼... 愿闻其详,会否是个人秘密?
0
卖点和体量也有关系吧,养家用10万和1000万操作,同条件下,前者赚10%才卖不难,后者想赚5%会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