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不知
0
这也叫悟道,悟道也太容易了,你这感觉还没入门
0
怎么干推,没推过??
0
经过了96年之前的无限制的疯狂,98年的井喷,00年的大喜大悲的科技狂潮,08年的有矿就是任性,15年的千股跌停+熔断。有点经验了(真有点愚钝,这是多少年啊),但,不敢说顿悟的。只能是明白了“价值规律”的部分内容,简言——周期。
0
谢谢打赏的兄弟,有空时用电脑再点你们的名,一起大成
0
道是一种实证的认知,实实在在的。
0
当看到你形容你自己无敌,这种心态,就算你赚多少,我觉得也会像不少成功人士,终究会有一天会翻船,我没有多少粉丝,只是个韭菜,但也知道象棋里面 兵能吃将。
1
悟了就是最好,而你都悟破了,是跟《射雕》里的欧阳锋练九阴真经样走火入魔了吗?
0
明天开始股市应该要热闹了,到时又有钱赚了,只要保持天天吃小肉,这日子就太爽了,不用去工作了,哈哈哈
0
对于不礼貌的世人,世外高人是直接无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