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道理我都懂,就是过不好这一生啊。
0
一堆所谓的理论,纸上谈兵
1
买票就买那种不怕行情跌的票
0
0
现在减一半仓了
总的来说,买票没问题了,但我的卖票还不行,还得练
1
南华仪器,感觉今天行情好,可以搞。。。但万一行情转差,就不是很好溢价了。。。
所以感觉有点不好很好,亏钱是不会亏的多。。。
我再等等更好的票才动手。
0
终于熬到
南大光电涨了。。。开盘后被洗得怀疑人生!
再预盘一下:现在指数不断涨,赚气非常好,杀气不重;
感觉没什么表现的票,可以再给点耐心,等更多的人动心,到时便会来接你的盘了!
1
指数在涨,赚气好,杀气轻。
持股待涨,拼了
炒股,动态判断
0
恭喜8年一万倍
3
看股吧里不时会出来个某某兄悟道了,那什么是道?本人理解略显粗俗,应该先是有一个能够赢利交易系统,然后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加以完善,直至能够持续稳定赢利,便可算说是入道,什么悟这悟那也不过是在完善自己交易系统的不足,都是先赢在术然后可以得道,最终就是我们入市的目的,为了在市场中羸利,不是去靠悟什么道就能成大神什么的,等你在市场上赢大钱了自然就是大神,到时候随便一句话都是大道,哈哈,才学疏浅,让诸位大神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