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兄弟你的打板技术一定是很高的!
其它人是低吸和半路。
哈哈
0
醒醒,没人玩了,还悟道啥
2
兄弟,你是真眼光啊!
很多东西看起来很有用,实际上并没用,这便是世人追求的术!
而有些东西看起来没用,但实际上却是最有用的,这便是道。
2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有本事实盘再说
3
决定修炼卖点境界,那便像国家一样制定一个发展战略:
第一步:股市是随机的,这一刻很美好,但下一刻可能马上变得很凄凉,所以见惯风雨后,便在美好的高潮时刻先卖出,保证了稳定的利润,回避回撤和亏钱,因为回撤和亏钱就跟股市里的下跌一样,永远和时刻都存在的!所以第一境界是努力卖飞,预盘后大概会涨多少,再取一个中等预期,一大拉到了中等预期,便开始准备卖,一上到上等预期绝对卖,如果回落到中等预期就狠心抛,不准再跌超中等预期。第一境界的要点便是,一大拉便卖,不准跌下来才卖!不准,绝对不准!
第二境界,便是人剑合一,这个时候卖飞的经验多了,到时可能知道怎么进一步既保持利润而又能回避卖飞了,有进步了。
第三境界,天人合一,经过人剑合一境界了,随着经验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出神入化了,最后便进入天人合一的境界,即大多数都能买在最佳卖点上,少部分卖在次佳点。
3
楼主我很了解,一直都是脑子臆淫大师,很少实盘操作,你让他怎么样发实盘呢!一发就亏钱,
1
现在我便是越过了买点境界,不稳定的票一律不买。。。
进入了卖点境界,但这个卖,老是卖得很差!
所以今天我打算正正式式对它立案!
做个专题研究。。。
先用逆向思维想考虑一下先。。。
买票是不稳定不买,只买稳定点,
那卖票呢?先以买定卖,稳定的就不卖,不稳定的票马上卖。
一出现卖点便卖!
但有时会有变数,
那第二步便再加上一个变量,动态判断。。。
好了,思路整理出来了,
日后卖票便是:
不稳定便决定卖!再综合一下动态判断。
估计这样应该还不行的,再用历史发展性的思维来做一个发展大计。
0
我上午减仓了,仓位很轻了,不知对错,请妖龙兄指点
0
炒股最难的是选股,短线有短线的选股模式,选对了股,剩下的就是买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