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几亿的游资炒股养家说的“顿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刚悟破了

19-07-18 21:27 63446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事关重大,请容我说点铺垫的话先:

连续发了5个加精贴,本来不想再发新贴了,因为要发一个贴子再被加精,不是随随便便的事的,而贴子如果不加精,那一般很少人看的。。。
但我现在不得不发新贴了,原因是石破天惊地悟破了身家十几亿的顶级游资的炒股养家心法里面所说的“顿悟”了,炒股养家自从顿悟之后,就一路不断地赚钱,听说短短的时间就拥有了十几亿身家了,香车美人,左拥右抱,自然不在话下。。。
那顿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楼主炒然十余年,有幸一朝顿悟,惊为天人,突然间想起炒股养家心法里也说过顿悟的话,便去找来看一下,不看则已,一看惊人,想不到我自己的顿悟,竟然跟十几亿身家的炒股养家的顿悟是一样的,此时此刻,我知道我将很快就要源源不断地赚钱了。。。
那这个赚钱的秘密,我要不要说出来了?
一定不能说的!!!!!!!!!!
但我又想到,其实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的,炒股十多年了,时间、金钱、精力,全都废在炒股上了,亏钱都亏得连一个男人的基本的自尊都没有了,身边的亲戚朋友,没有一个人把你放在眼里,没人尊重你,你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废物,可能有的人不是这么明显地对待你。。。。
但不可否认,他们心里很可能在鄙视你!
你就不是个东西!
哦,可能不对,可能你就是一个东西!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是不是?
曾经,我是有女朋友的,但却跑了,大家是说着分开的,原因便是我没本事赚钱,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说,你想走就走吧。。。
要走便走吧。。。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只能一个人睡醒之后,看着空荡荡的出租屋,泪水你TMD想干嘛就嘛了呗。。。

所以很多理性的时候,我是不想写这个顿悟的贴的,但有时感性时却又想写了,希望能帮到有缘人吧!
学到东西的,请自觉加油!

正文:
因为时间紧,我就不说多了,直奔主题了。。。
如果悟性低的,水平差的,看了觉得好像没看到东西的,那现在我就提前跟你说一句,这个感觉就对了!
道,本身就是这么虚的,看不见的,摸不着的!
而我这里是不说术的,世人所学的无数的技术,在我眼里,只需要一句“道”的话,便能概括了!
此时此刻,我不想提什么世外高人,我只想说,贴尾,我再把我创新发明的《炒人心法》重说一遍吧,若有人悟得破,将财富滚滚而来。。。

真的要说回主题了,
真的不能再让思维自动发挥了。。。
炒股养家心法里说到,
本人炒股以来一直致力于交易模式的优化,经历十余年,有幸一朝顿悟。
博弈的本身就是在动态的变化过程中,时刻寻求最优化的策略。交易的本质是群体博弈,追根溯源的话,就是随时衡量,场外的潜在买入者的钱的数量和买入倾向,与场内筹码的数量和卖出倾向,当前者大于后者就买入,当后者大于前者就卖出。买入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赚钱效应,卖出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亏钱效应。然后再结合大盘,主流热点这些,进行瞬间的操作判断,操作是瞬间的,判断是动态的。
股票走势本质是持币者与持筹者的博弈产生,应该多揣摩两者之心,让自己站在主动的这一方即可。酝酿,开展,逐步蔓延,场内筹码的情绪部分从下跌空间有限转向失望离场。这个过程同时也是场外资金逐步累积的一个过程,当市场情绪逆转那一刻来临的时候,资金又会蜂拥而入,如此不断往复。如果说股市有什么规律的话,这种情绪转变的过程就是规律,而且可以预期的一千年内,这种规律亦不会有大的改变。

估计很多人看得一头雾水,
呵呵,其实我看到的时候也是这样子,
后来还是这样子。
看了N遍还是半信半疑,似是而非。。。
只是现在我突破间顿悟了,我才一看就清楚明白了。。。

还是让我创新发明地翻译一下吧!
炒股,你现在所做的模式便是你亏钱的问题所在,
新手看消息炒,
老手看指数炒,
高手看情绪炒。
超级高手看人性炒。
所以炒股便是
没消息时买,出消息时卖给来买的新手;
指数跌时买,指数涨时卖给来买的老手;
情绪差时买,情绪好时卖给来买的高手;
可能会有人唱反调地说,我为什么要来买你的货呢?
为什么?
那你先问一下自己,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还是高手呢?
你的炒股水平能跑出得这个范围吗?
新手看消息炒,
老手看指数炒,
高手看情绪炒。
你就是这样的境界,便是做着这样的事!
除非你能超越这些境界,进入没消息时买票,指数跌时买,情绪差时买。。。。
否则的,只能自己等牛市来才赚钱。。。

可能有有心人会问,那怎么在没消息时买票呢?
怎么在指数跌时买票呢?
怎么在情绪差时买票呢?
答:这个是另外的话题了,不是顿悟的话题了。想当年,楼主是一路慢慢地升级,一路一步一步地突破一个一个境界,指数跌时买票,情绪差时买票,对于楼主来说,是之前的境界了。。。应该是学会怎么买票之后,才有机会顿悟。。。。
因为指数跌时买票,我一早就会了,但那时还没顿悟。。。
情绪差时买票我也会很久了,但那时还没悟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呢!
所以说,顿悟的境界是在怎么买票的境界之后的。。。

好像说很多了,就不说了,
好像还有点东西要说,但一时想不起来,要不有空想起时再在贴里补充说了。。。

最后说一下,给楼主加油的前7名的兄弟,楼主会记得你的,有空一起研究怎么实现财富自由,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炒股这种事,打救世人是不行的,但打救个别人,绰绰有余。。。

最后分享我创新发明的《炒人心法》,
因为是我发明的,为了日后不被别人侵占了,保留版权,所以我决定命名为《宁氏炒人心法》。
《宁氏炒人心法》
世人炒的是股票,
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表面看炒的是情绪,
实际上炒的是自己!
在世人清醒前动手,是永恒的道。

有谁能悟通《宁氏炒人心法》,财富将滚滚而来。。。
没空复看了。就这
因为还会缺点什么的,日后再写新贴时,先把重点列一下,免得要写时忘了。。。
缺的东西,等闲时,灵感回来时再发在贴里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4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07-19 11:47

2
兄弟你的打板技术一定是很高的!
其它人是低吸和半路。
哈哈
提亚马特

19-07-19 11:41

0
醒醒,没人玩了,还悟道啥
日内妖龙

19-07-19 11:40

2
兄弟,你是真眼光啊!
很多东西看起来很有用,实际上并没用,这便是世人追求的术!
而有些东西看起来没用,但实际上却是最有用的,这便是道。
日内妖龙

19-07-19 11:38

0
想不对一晚上贴子就被加精了,非常高兴,今天一早都没空看消息,现在一有空,便来先多谢加油的兄弟,再多谢打赏的兄弟。
谢谢以下7位加油的好兄弟,日后如果遇到什么难题,记得一定要来找我研究啊!
钱不是一个人能赚得完的,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星火点点
@herui123
@有容yr
@airoe
@全家
@简尚男装
@大热大牛

以下的是打赏了的兄弟,有什么问题也可以一起研究研究,一起财富自由,人生得一知己足以。。。
@圣者老胡
@简尚男装
@fengyeflying
罗璟裕

19-07-19 11:30

2
眼见为实,耳听为虚,有本事实盘再说
日内妖龙

19-07-19 11:11

3
决定修炼卖点境界,那便像国家一样制定一个发展战略:
第一步:股市是随机的,这一刻很美好,但下一刻可能马上变得很凄凉,所以见惯风雨后,便在美好的高潮时刻先卖出,保证了稳定的利润,回避回撤和亏钱,因为回撤和亏钱就跟股市里的下跌一样,永远和时刻都存在的!所以第一境界是努力卖飞,预盘后大概会涨多少,再取一个中等预期,一大拉到了中等预期,便开始准备卖,一上到上等预期绝对卖,如果回落到中等预期就狠心抛,不准再跌超中等预期。第一境界的要点便是,一大拉便卖,不准跌下来才卖!不准,绝对不准!
第二境界,便是人剑合一,这个时候卖飞的经验多了,到时可能知道怎么进一步既保持利润而又能回避卖飞了,有进步了。
第三境界,天人合一,经过人剑合一境界了,随着经验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出神入化了,最后便进入天人合一的境界,即大多数都能买在最佳卖点上,少部分卖在次佳点。
十年一年新人

19-07-19 11:00

3
楼主我很了解,一直都是脑子臆淫大师,很少实盘操作,你让他怎么样发实盘呢!一发就亏钱,
日内妖龙

19-07-19 10:57

1
现在我便是越过了买点境界,不稳定的票一律不买。。。
进入了卖点境界,但这个卖,老是卖得很差!
所以今天我打算正正式式对它立案!
做个专题研究。。。
先用逆向思维想考虑一下先。。。
买票是不稳定不买,只买稳定点,
那卖票呢?先以买定卖,稳定的就不卖,不稳定的票马上卖。
一出现卖点便卖!
但有时会有变数,
那第二步便再加上一个变量,动态判断。。。
好了,思路整理出来了,
日后卖票便是:
不稳定便决定卖!再综合一下动态判断。
估计这样应该还不行的,再用历史发展性的思维来做一个发展大计。
不敢懈怠

19-07-19 10:56

0
我上午减仓了,仓位很轻了,不知对错,请妖龙兄指点
败家炒股

19-07-19 10:52

0
炒股最难的是选股,短线有短线的选股模式,选对了股,剩下的就是买卖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