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有缘份 把酒言欢吧。炒股一言难尽。
0
本ID笑而不语~~~~~~~~~
3
能不能等资金做到上亿了再说悟道,怎么现在是个人就说自己悟道了,晚上却继续吃泡面
1
你是加了油的兄弟,有难题就问一个,尽力帮一下你。
1
这个没什么对错的啊。
我是有模式票便买,不管行情好坏,但会综合一下情绪的趋势决定仓位和严不严格买票。
现在的卖点便是,不稳定便卖,奶奶的,就是卖得不好!
0
看昨日涨停板的表现,再今天涨停板的多少,和题材方向。。。
还有大盘,昨日曾涨停,昨天破板的人气股,等等。
0
这位兄弟,说得好。
布道点而不破谓之稳
我现在就是这个意思,不过被你说破了,我就更清楚日后怎么布道了。。。
便是点而不破,谓之隐!
你好像打错字了吧?你打了稳定的稳了,你是打五笔的吧?
应该是隐吧?
0
蒙的,集合天化股份,半路4个点京城顾分,
哈高科板砸,宜安和卫星还在水下趴着,蒙对了一个,这吊毛情绪,打板不合算。
0
哎 难啊。
0
你看到的是表象。。。
其实有的东西,楼主是故意说得玄的。。。
真正的炒股核心,要那么多人知道做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