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请教一个问题,也是大家一直都存在的问题,怎样利用市场理解力来选股?
@日内妖龙
1
炒股养家自从顿悟之后,就一路不断地赚钱,听说短短的时间就拥有了十几亿身家了,香车美人,左拥右抱,自然不在话下。。。
养家前辈是个好人!楼主你YY了
@炒股养家
1
虽然已经加精了,但还是很感觉给我加油券的兄弟,多多益善啊!
不过如果是买的加油券,就不必了,如果是淘县送的加油券,就多多益善啊!
@图米色同龄人
3
贴子啊,一加精了,便会吸引来更多的人,所以一定会有人打击楼主的。。。
而且数量还不少,不过,楼主都无视了。。。
原因是,楼主已经过了理会这些小事的境界了。。。
这些东西在楼主的境界了,已经不算事了。。。
有料的楼主,会怕别人说他是没料的吗?
不怕!
只要假货才怕别人说他是假的!
相反,如果是真货的,就算有再多的人说他假,他也是笑笑。。。
随便你怎么说,反正我悟我的道,我赚我的钱。。。
你们这些家伙,就只会妒忌人和到处喷酸水而已。。。
1
感觉之前研究的超跌反弹,赚钱不稳定,赚钱太小,太久。。。
不如打板干脆利落,
所以现在想想,不如不低吸了,有票就打板,没票就休息算了,
本来就天天看盘,有时休息一下,也能轻松一点。。。
所以现在决定超跌反弹的低吸又不做了。。。
之前是因为感觉可以做,便试验一下,现在试过了,觉得不怎么好,还是比不上打板好,于是便不再低吸了。
1
故弄玄虚,不实盘不参赛,看看人家养家兄是实打实参加比赛的,养家心法也是别人总结的,不是自己冠名的
0
我这人天生对道这类玄乎的概念着迷,后来发现人之所以对玄乎的概念着迷,是因为具体的东西不能满足心灵的饥渴。
比如说钱吧,不能具体到多少多少亿,而要抽象到随便就变出多少多少亿,钱的母体便是道,有了母体,不要再提钱,钱是儿子,孙子,不值一提。
饥渴,和抽象,其实是心灵的两大特征,而心灵来源于幻想,集体的臆造。。。
最后不得不提一提股票,让您失望了:实际上俺不懂。
0
好了,这个顿悟的贴一发就加精了,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很高兴,所以决定再接再励,下一个贴:准备写《心想事成》计划呢?还是写一下最新悟到的卖点境界呢?
先构思一下,等有空时便写。
《心想事成》计划我都说写了,很多天了,都还没写完,今天抓紧时间写一下。。。
先把生活的事忙完先
1
自己悟的东西是难以语言描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