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两点半了,感觉可能没什么票了,放松点了,今天可能空仓了。。。
1
哈哈
1
我的看法已经说了,你不认同便算了。我不打算解释。
0
不错,妖龙兄!已确定悟道了。。。
1
世人激动时,我卖出;
世人没精神时,我买入。
0
有个朋友跟我说:
我觉得您可能是这样吧,每当群里说话的人多的时候,您就提醒下大家,该卖出了,没人说话的时候您也没时间说话,忙着选股呢
使我把炒人心法想得更完具体点了,日后去看股票裙,多人赚钱多人激动时,我们就注意要收割这批激动的韭菜了,注意兑现卖出。
当裙里没什么人说话了,说话的人都半死不活的,那这个时候,我们便要高度注意了,时刻准备布局牛股。。。
在世人没精神时买好票,等那些世人有精神时再来接盘。
0
我看到的是表象吗,市场的本质,做短线 超短本质难道不是资金情绪的推动吗,有了情绪才有资金推动,背后是人与人的较量。那我看的点就是当买盘大于抛盘,并有持续性的时候,比较市场环境做判断不是吗。如果不对,请较老师您所理解的本质是什么
0
你跑题了,其次既然有意要发帖那就别弄的那么你所谓的玄,大致70%的白话文可以吗,不然你发什么呢,大家都看不懂,都觉得哇感觉很厉害的样子,是吗
0
指数维护的挺好 个股惨淡经营
0
指数冲高回落,杀气很重,情况不是很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