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十六计之走为上 不管大小老少都知道吧(限国人 )
自己的票不行了走呗 伺必守呢(限懂理论 功底的 ) 贪 人性欲望太强
执行力呢? 谁能戒烟,酒,色或手机等 ,戒其至爱 东西 所谓浪子回头金不换 又有几人能做到?
1
不用客气了 不包装的自已才是你的真身 只是待人接物收敛一小点即可(炒股我是新人 年龄阅历上我是你哥) 对你来说手法的升级对自已真有效果那是减法有效 观点上还是喜欢你一如既往贱贱地兴致道来为佳 觉得气匀心静思沉理顺了来个实盘最好 我时儿在想起码我入市2至3年或许更远那时会来实盘纠正自已做个减法 但目前还是"隐进练心"阶段
0
是的
0
只有两种 悟道 退出投降或已经大成 其它的都不算。都在路上!不过楼主对交易的认识确实已经接近本质了!继续转化!
0
如果是说客气的话,楼主的悟性应该不会说得比别人差。
0
看了一下别人的贴,别人都是很客气的,想想,自己虽然在本事,但也不能直来直往,待人接物还是要客气点,
正如大佬心里面是很傲气的,但表面却要对人很客气,因为钱多了,怕招人妒忌!
0
请说出自己的意见,因为可能很关乎你以后的福利哦
0
难听的真话和客气前,两个版本我都说了,大家觉得那一个好?
0
不错不错,找到了道的路了,假以时日便能更进一步得道了,共勉。
2
刚说完又后悔了,听人说,楼主如果客气点,那将是下一个网红了,如果是说不好听的真话,那。。。。
所以大家说,楼主是说真话好呢?还是说客气话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