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碰到楼主的有缘人又有福气了!
惊世骇俗又来了。。。
之前楼主把术大道至简到十几个字时,便得道了!
后来经过世外高人炒世人的境界。。。
还经历最高境界炒的是自己。。。
但还不是尽头!
后来再到炒股养家的顿悟的境界,
应该是最后境界了吧?
但还不是,还有卖点境界!
我靠!
怪不得炒股没什么人赚钱呢?
原来过滤了一次又一次,过滤了一遍又一遍,
我的天啊!最后剩下不到1%的人了。。。
偷偷地告诉世人一个很凄美的故事,其实世人都是来陪玩的,
一时赚钱,一时又亏回去。。。
世人是没办法把钱从股市里拿出去消费的,
不信的问一下自己:你投入了多少钱?
帐户还有多少钱?
如果帐户的钱比投入的钱少的,那绝对是亏钱的。
只有取出的钱比投入的钱还多,而且花了,这个才是赚钱的人。
也可以问一下亲戚朋友。。。。
最后说一下主题,现在楼主最新把世人没法理解的道,也简单到几个字或十几个字而已了!真的无敌了!
术到最后和道到最后都是十几个字的事!
卖点境界全解决了,就剩下卖点境界和炒自己的问题了。
卖点境界我有信心很快就会解决的,至于炒自己的境界暂时还没看到尽头,那先一边赚钱再一边修心吧!我已经不再说是修道了。看山还是山了。
修心——修道——修心
0
说来说去也只是心里战心法,只是个操作框架,具体的战术如果不摸透怎么赚的了钱,我就是你说的克服了心里恐惧的那种,我最讨厌的行情就是大涨连涨行情,这种行情时间短,容易让人套在山顶,我最喜欢的期待的就是下跌,下跌就是捡钱,这个应该很好理解,大涨连涨行情下,怎么买大概率都是溢价买的,在下跌行情下大多是没有溢价的。而且股市是牛短熊长的行情,要学会在下跌中赚钱才能稳定赢利
0
他说的这个情绪差,指的是亏钱效应达到冰点,即将否极泰来转势的那个节点
0
跟我理解的一样,就是理解了新手老手高手后,提前于他们下手,前面全是钱
0
发的贴老是跟不上最新的境界,看来要勤点发主贴才行!可能楼主进步的速度太快了
1
境界确定已经是世外高人,无与伦比了。等有空便再发最新的一个境界的贴。。。有缘看到楼主的人有福气了,虽然看得懂的人很少,但可能日后你可能看得懂呢?
0
兄好,说点反面观点,K线市场博弈的最终结果,悟不悟道看你成绩单,说的狗屁不通,没说到深层次点子上,情绪的高低以你自己心态来衡量市场,市场会教训你的!
0
有人跟我说,有大v:
他就最后一个帖 还搞了付费
他说的要点 是筹码结构
底部筹码不上移
我答:
能看到的东西都是表象,都是属于世人炒股,我都不看的!
1
开盘超预期就吃肉,低预期就认命了,别再yy了,早走早好!凡是想逆袭的,都没有好下场。炒股炒概率而已!
0
和楼主有同感,k线是灵魂的。K线的形态是在外力作用下形成了。这就代表了情绪,细细琢磨,有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