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几亿的游资炒股养家说的“顿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刚悟破了

19-07-18 21:27 63435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事关重大,请容我说点铺垫的话先:

连续发了5个加精贴,本来不想再发新贴了,因为要发一个贴子再被加精,不是随随便便的事的,而贴子如果不加精,那一般很少人看的。。。
但我现在不得不发新贴了,原因是石破天惊地悟破了身家十几亿的顶级游资的炒股养家心法里面所说的“顿悟”了,炒股养家自从顿悟之后,就一路不断地赚钱,听说短短的时间就拥有了十几亿身家了,香车美人,左拥右抱,自然不在话下。。。
那顿悟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楼主炒然十余年,有幸一朝顿悟,惊为天人,突然间想起炒股养家心法里也说过顿悟的话,便去找来看一下,不看则已,一看惊人,想不到我自己的顿悟,竟然跟十几亿身家的炒股养家的顿悟是一样的,此时此刻,我知道我将很快就要源源不断地赚钱了。。。
那这个赚钱的秘密,我要不要说出来了?
一定不能说的!!!!!!!!!!
但我又想到,其实有很多人像我一样的,炒股十多年了,时间、金钱、精力,全都废在炒股上了,亏钱都亏得连一个男人的基本的自尊都没有了,身边的亲戚朋友,没有一个人把你放在眼里,没人尊重你,你在他们眼里就是一个废物,可能有的人不是这么明显地对待你。。。。
但不可否认,他们心里很可能在鄙视你!
你就不是个东西!
哦,可能不对,可能你就是一个东西!

一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是不是?
曾经,我是有女朋友的,但却跑了,大家是说着分开的,原因便是我没本事赚钱,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说,你想走就走吧。。。
要走便走吧。。。
我能有什么办法呢?
只能一个人睡醒之后,看着空荡荡的出租屋,泪水你TMD想干嘛就嘛了呗。。。

所以很多理性的时候,我是不想写这个顿悟的贴的,但有时感性时却又想写了,希望能帮到有缘人吧!
学到东西的,请自觉加油!

正文:
因为时间紧,我就不说多了,直奔主题了。。。
如果悟性低的,水平差的,看了觉得好像没看到东西的,那现在我就提前跟你说一句,这个感觉就对了!
道,本身就是这么虚的,看不见的,摸不着的!
而我这里是不说术的,世人所学的无数的技术,在我眼里,只需要一句“道”的话,便能概括了!
此时此刻,我不想提什么世外高人,我只想说,贴尾,我再把我创新发明的《炒人心法》重说一遍吧,若有人悟得破,将财富滚滚而来。。。

真的要说回主题了,
真的不能再让思维自动发挥了。。。
炒股养家心法里说到,
本人炒股以来一直致力于交易模式的优化,经历十余年,有幸一朝顿悟。
博弈的本身就是在动态的变化过程中,时刻寻求最优化的策略。交易的本质是群体博弈,追根溯源的话,就是随时衡量,场外的潜在买入者的钱的数量和买入倾向,与场内筹码的数量和卖出倾向,当前者大于后者就买入,当后者大于前者就卖出。买入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赚钱效应,卖出倾向的推理,大多来自亏钱效应。然后再结合大盘,主流热点这些,进行瞬间的操作判断,操作是瞬间的,判断是动态的。
股票走势本质是持币者与持筹者的博弈产生,应该多揣摩两者之心,让自己站在主动的这一方即可。酝酿,开展,逐步蔓延,场内筹码的情绪部分从下跌空间有限转向失望离场。这个过程同时也是场外资金逐步累积的一个过程,当市场情绪逆转那一刻来临的时候,资金又会蜂拥而入,如此不断往复。如果说股市有什么规律的话,这种情绪转变的过程就是规律,而且可以预期的一千年内,这种规律亦不会有大的改变。

估计很多人看得一头雾水,
呵呵,其实我看到的时候也是这样子,
后来还是这样子。
看了N遍还是半信半疑,似是而非。。。
只是现在我突破间顿悟了,我才一看就清楚明白了。。。

还是让我创新发明地翻译一下吧!
炒股,你现在所做的模式便是你亏钱的问题所在,
新手看消息炒,
老手看指数炒,
高手看情绪炒。
超级高手看人性炒。
所以炒股便是
没消息时买,出消息时卖给来买的新手;
指数跌时买,指数涨时卖给来买的老手;
情绪差时买,情绪好时卖给来买的高手;
可能会有人唱反调地说,我为什么要来买你的货呢?
为什么?
那你先问一下自己,你是新手,还是老手?还是高手呢?
你的炒股水平能跑出得这个范围吗?
新手看消息炒,
老手看指数炒,
高手看情绪炒。
你就是这样的境界,便是做着这样的事!
除非你能超越这些境界,进入没消息时买票,指数跌时买,情绪差时买。。。。
否则的,只能自己等牛市来才赚钱。。。

可能有有心人会问,那怎么在没消息时买票呢?
怎么在指数跌时买票呢?
怎么在情绪差时买票呢?
答:这个是另外的话题了,不是顿悟的话题了。想当年,楼主是一路慢慢地升级,一路一步一步地突破一个一个境界,指数跌时买票,情绪差时买票,对于楼主来说,是之前的境界了。。。应该是学会怎么买票之后,才有机会顿悟。。。。
因为指数跌时买票,我一早就会了,但那时还没顿悟。。。
情绪差时买票我也会很久了,但那时还没悟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呢!
所以说,顿悟的境界是在怎么买票的境界之后的。。。

好像说很多了,就不说了,
好像还有点东西要说,但一时想不起来,要不有空想起时再在贴里补充说了。。。

最后说一下,给楼主加油的前7名的兄弟,楼主会记得你的,有空一起研究怎么实现财富自由,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
炒股这种事,打救世人是不行的,但打救个别人,绰绰有余。。。

最后分享我创新发明的《炒人心法》,
因为是我发明的,为了日后不被别人侵占了,保留版权,所以我决定命名为《宁氏炒人心法》。
《宁氏炒人心法》
世人炒的是股票,
世外高人炒的是世人。
表面看炒的是情绪,
实际上炒的是自己!
在世人清醒前动手,是永恒的道。

有谁能悟通《宁氏炒人心法》,财富将滚滚而来。。。
没空复看了。就这
因为还会缺点什么的,日后再写新贴时,先把重点列一下,免得要写时忘了。。。
缺的东西,等闲时,灵感回来时再发在贴里
打开淘股吧APP
193
评论(4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日内妖龙

19-07-20 14:22

1
碰到楼主的有缘人又有福气了!
惊世骇俗又来了。。。
之前楼主把术大道至简到十几个字时,便得道了!
后来经过世外高人炒世人的境界。。。
还经历最高境界炒的是自己。。。
但还不是尽头!
后来再到炒股养家的顿悟的境界,
应该是最后境界了吧?
但还不是,还有卖点境界!
我靠!
怪不得炒股没什么人赚钱呢?
原来过滤了一次又一次,过滤了一遍又一遍,
我的天啊!最后剩下不到1%的人了。。。
偷偷地告诉世人一个很凄美的故事,其实世人都是来陪玩的,
一时赚钱,一时又亏回去。。。
世人是没办法把钱从股市里拿出去消费的,
不信的问一下自己:你投入了多少钱?
帐户还有多少钱?
如果帐户的钱比投入的钱少的,那绝对是亏钱的。
只有取出的钱比投入的钱还多,而且花了,这个才是赚钱的人。
也可以问一下亲戚朋友。。。。

最后说一下主题,现在楼主最新把世人没法理解的道,也简单到几个字或十几个字而已了!真的无敌了!
术到最后和道到最后都是十几个字的事!
卖点境界全解决了,就剩下卖点境界和炒自己的问题了。
卖点境界我有信心很快就会解决的,至于炒自己的境界暂时还没看到尽头,那先一边赚钱再一边修心吧!我已经不再说是修道了。看山还是山了。
修心——修道——修心
a78037871

19-07-20 14:22

0
说来说去也只是心里战心法,只是个操作框架,具体的战术如果不摸透怎么赚的了钱,我就是你说的克服了心里恐惧的那种,我最讨厌的行情就是大涨连涨行情,这种行情时间短,容易让人套在山顶,我最喜欢的期待的就是下跌,下跌就是捡钱,这个应该很好理解,大涨连涨行情下,怎么买大概率都是溢价买的,在下跌行情下大多是没有溢价的。而且股市是牛短熊长的行情,要学会在下跌中赚钱才能稳定赢利
开盘

19-07-20 14:11

0
他说的这个情绪差,指的是亏钱效应达到冰点,即将否极泰来转势的那个节点
晓晓自由

19-07-20 13:48

0
跟我理解的一样,就是理解了新手老手高手后,提前于他们下手,前面全是钱
日内妖龙

19-07-20 13:11

0
发的贴老是跟不上最新的境界,看来要勤点发主贴才行!可能楼主进步的速度太快了
日内妖龙

19-07-20 13:08

1
境界确定已经是世外高人,无与伦比了。等有空便再发最新的一个境界的贴。。。有缘看到楼主的人有福气了,虽然看得懂的人很少,但可能日后你可能看得懂呢?
话笔沉浮渡空

19-07-20 12:57

0
兄好,说点反面观点,K线市场博弈的最终结果,悟不悟道看你成绩单,说的狗屁不通,没说到深层次点子上,情绪的高低以你自己心态来衡量市场,市场会教训你的!
日内妖龙

19-07-20 12:08

0
有人跟我说,有大v:
他就最后一个帖 还搞了付费
他说的要点 是筹码结构
底部筹码不上移
我答:
能看到的东西都是表象,都是属于世人炒股,我都不看的!
日内妖龙

19-07-20 11:54

1
开盘超预期就吃肉,低预期就认命了,别再yy了,早走早好!凡是想逆袭的,都没有好下场。炒股炒概率而已!
一路云开

19-07-20 09:11

0
和楼主有同感,k线是灵魂的。K线的形态是在外力作用下形成了。这就代表了情绪,细细琢磨,有深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