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道理一套一套滴,实盘马上打回原形。
0
看懂了
0
看得懂
2
偷偷告诉楼主,卖票的方法其实是要看接下来大盘的行情,大盘如果只剩下一两天的行情,那买入后第二天不管赚多赚少都卖掉,如果判断大盘还有五到十天行情,就在股票的箱体震荡中高抛低吸,直到行情结束。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因为我觉得你悟的应该和我悟到的差不多,只是什么时候卖出没掌握
0
情绪周期应该很多人不懂吧?
但在我眼里,跟龙头战法差不多,不放在眼里了,因为已经过了用情绪周期的境界了,
这个要不要发个主贴说说给大家听?
。。。。
这个很核心了!
。。。。
0
周期,小儿科了
0
凡是用别人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意思,都感觉不是很深刻,我现在有比炒股养家更国产化的心法。
0
感觉挺好,我前阵子也是这样想。。。
下一个境界是我现在这样的,行情好不好,都一样了!
对行情有要求说明还没到道的尽头
1
我觉得总结起来就是养家说的那句:买进机会,卖出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