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很好

第二个退学出来了!楼主悟性很高

大成只是时间问题了!
2
有本事比交割单行不行?你这么肤浅还炒个啥股,还顿悟。
0
世人炒的是股票
短线世人炒的低位买高位卖的各种理论
结果 赚钱效应。 亏钱效应。
实质 有钱 有货的博弈。细心体谅 动态变化
找其可靠的 顺之 在其各种变化中 变之
0
方向对了,努力
0
你粉丝是29个啊?要不等你能有290个时,我们再聊?好不好?
0
道理是说的不错 只不过知行之间有难以跨越的鸿沟
比如老子几千年前那几千字 到现在仍被奉为经典 为何?就因为你懂了你也做不到 懂都懂不了就连跟别人拼天赋都没资格 还是停留在拼汗水的阶段
当然了懂总比不懂好 只是提醒下楼主 恭喜楼主
1
想的好 什么模式卖给什么人 自己多想想 他为什么买?什么模式买谁的票 他为什么卖? 揣摩 比较 明天该是什么变化 T➕1模式交易。什么在改变? 希望我能认清。可惜还在馄饨当中 还在寻找模式和确认当中 望多给指教。拜读
2
楼主真能扯,你这个道知道的人大把,其实就是买入分歧卖出一致。这个一致就是大家都知道这个是龙头了,也是养家说的超级高手卖出龙头的说法。这个说法的源头是asking提出来的,养家只是提炼了下,当然他是深刻理解了龙头战法。我跟你说,你光知道了这些还远远不够,还有很多技术细节要去总结,这些是实实在在的东西。不是我打击你,在你没有稳定盈利一到两年前,你有这种感觉只会害你,炒股是要拿成绩说话的,虽说炒股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但没你这么空灵的,有些自以为是了。
1
只有过历过大苦大难之人,方可大彻大悟,这种人最能成功,
因为出手往往快!
准!
狠!
而不出手时更能忍!
忍辱偷生!
卧薪尝胆!
六亲不认!
人生至此,已经没有什么东西能挡得住他了。
这种人的成功是必然的了!
0
不成攻便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