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了楼主的帖子之后,我也悟道了
1
哈哈哈 他炒股炒出幻觉了 没道理可以说的
真牛逼也不用拉出养家唬人了
1
该看心理医生了
1
看你这样嘚瑟……
给你泼盆冷水……
你去参加比赛3个月……
你能保本都算你赢……
当然不能天天空仓的……
这不叫赢啊……
0
买对了都好卖,买的时机错了,往往开盘价就是最高点而且还是直线下杀那种!
0
其实今天有了惊人的进展,就是利用买点境界推导出卖点境界,解决了一大半,假以时日再实战一下,再积累点实验经验,是一定能解决卖点问题的,即到时便大成了!
0
只能加倍努力了
0
知道和做到差一万里啊,我看得懂楼主说的东西,现在正在执行中,但执行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2
悟道是平平淡淡的,不会是你这种一惊一乍的
0
实盘证明之前和没说一样,不就人性嘛,没错,怎么证明你把握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