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伙子挺有想法的!
0
看了文章有没有用,答案是肯定的,个别人还需要市场的检验,市场才是老师,自己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模式,然后一手一手的练,然后再去复盘总结,不断优化自己的模式,什么时候要控手,什么时候要重仓,结合市场的情绪来做,不亏损那来经验,别人告诉你的,你明白,但不一定你能感悟到!
0
你认错人了吧?超短线大法是做低吸的,我是做打板的哦
0
“超短线大法”好久不见!终于又一次给你悟道了。
1
楼主财务自由了吗?
0
大师兄这么早就开吹了。
0
贴一个星期的实盘
0
什么置气杀气的,楼主应该以前的大号也没现在牛逼
0
开始发下一个加精贴,凭楼主现在的境界,凡是悟到的必属精品了,只是可能发的贴不多了。。。
0
说的什么乱七八糟的 东西,你这是自己在玩股票吗 ,还是去好好上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