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多谢你的打赏,等我用电脑时,给你说一下你的问题所在,并告诉你怎么解决,这便是赚钱和得道之法了吧。。。
0
不是我不想说,有时太核心的东西,真不宜说出来破坏生态,随便说的人都是没料的,自己都不觉得珍贵。
有的东西只能说半个。
0
大哥,方便的话可以站内信回复一下吗?谢谢!我也是自己在总结规律,经历少,有待市场验证,可以的话。教教我少走点弯路。
0
你已经看到表象了,再努力把表象总结出共性,那就是道了。到时便是得道了!
0
看的懂,悟的透。
0
可否举实列,求指点迷津,谢大哥!
0
目前我是通过空间高度变化,来判断市场情绪及短,中级周期节点。不知人心怎么判断,有什么参考的对象和量化指标吗?
0
楼主,您好,人心怎么看?亏钱效应,还是有什么量化可观察的对象或指标呢?求解,谢谢
0
小心扯了蛋
1
话说有给楼主加过油和打过赏的兄弟啊,问了两个问题,我便简单直接说出问题所在,并开出解决问题和赚钱的良药,一字值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