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账户实盘,记录下成长

19-07-18 10:01 1715次浏览
毛毛虫的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真的是醉了,光华科技 本来昨天打的板,早上说好了核掉,想起来15号澄星股份 被我一早卖点只赚了15个点而少了25个点大肉,光刻机又强势,光华还有身位优势,犹犹豫豫没舍得核,绿盘走人,没想到被两个二板的卡掉了,切换到南大光电 。真的是醉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毛虫的鱼

19-08-20 09:54

0
@股天乐 请删帖,若不能,就封贴吧
毛毛虫的鱼

19-08-19 16:59

0
周四排维科技术,周五排武汉凡谷,今天排沃特股份科创新源,都没有买到,空仓了三天,悲催。
毛毛虫的鱼

19-08-13 16:14

0
今天的操作很差,本来科蓝两三个点就可以解决了的事情,一直拖到下午才走,亏了6个点,尾盘买了一只。需要反思。
毛毛虫的鱼

19-08-12 10:34

0
板上出了瑞特股份,实在拿不住。
买进科蓝软件,今天区块链小弟众多,应该还不错。总资金17787。
股天乐

19-08-09 23:45

0
@毛毛虫的鱼 已经处理,谢谢。
毛毛虫的鱼

19-08-09 23:43

0
@股天乐 帮我把沙发那一楼删掉,谢谢
毛毛虫的鱼

19-08-09 15:46

0
瑞特竟然排到了,今天总资金:16239
毛毛虫的鱼

19-08-09 11:12

0
300516 开盘卖掉,赚了三个点。
300618 拿到平盘出,挂的是平盘价,显示的是58.10是怎么回事?怎么说呢,今天操盘手很牛逼,从头观摩下来,一早顶住了抛压承接良好,慢慢换手拉至平盘点火,无奈没有资金跟随,索性回踩整理,两次回踩黄线不破,第三次到平盘眼见无力卖出。
两个卖点挺好,赚了个早饭钱。排版 300600 。看情况了。
毛毛虫的鱼

19-08-08 14:29

0
昨夜美股低开高走企稳,早盘就是买入最佳时机。打板鈷业和九只羊,九只羊筹码结构差,而姑爷盘子大,明天承接是个问题,盈亏同源,一切交给市场。
毛毛虫的鱼

19-08-07 14:02

0
14.58出掉新晨科技,赚了3个点左右。
维持昨天的判断今天不开新仓。
总资金16196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