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总仓位:80%。
持仓:
新希望 ,收盘盈利 +0.44%, 仓位:40%
纳思达 ,收盘亏损 -0.15%% ,仓位:40%
猪肉板块在
牧原股份 的带领下,开盘后也是慢慢不断上涨。
得利斯 和
天邦股份 都连续涨停,可惜最后只有得利斯一直封板到收盘。尾盘养鸡的
益生股份 摸板,叠加猪肉属性的
德美化工 偷袭上板。
今日操作:
1.清仓
傲农生物 ,盈利 +3.59%。
2.下午清仓新希望,看到益生股份大涨又把仓位全部加回去了,收盘也是盈利一个点不到。
3.新仓:纳思达。板块今天高潮,全天下来这票走的很稳。套利票,明天应该会有冲高机会走人。这票至少会摸一下60日线。
明日策略:
1.新希望:这票全天感觉好弱,但是尾盘竞价抢筹,明天再看。
2.纳思达:60线附近冲高直接出,不做T。
3.牧原股份:明天这票应该会调整一下,打算入点。
盘后反思:
今天新希望和傲农生物都没有卖在相对高点,意淫太多。导致少挣3000多块钱。我发现最近一直是犯这个毛病,应该记住一点,不涨停的票应该直接出。YY太多,导致利润减少太多。
***股市消灭了很多人,我还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