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科创板我中了一签,但是我今晚先挂-100%核按钮,争取跑个相对高位。
19-07-21 12:04
2263次浏览
卷起袖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办法,我真担心明天竞价-90%开,9点20之前不行再撤单。[囧]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卷起袖子
19-07-21 12:10
0
先挂最低。哈哈。管他负几,熔断制度,明天可能绞杀啊
辞职全职炒股
19-07-21 12:08
8
不是只能挂正负2%嘛
卷起袖子
19-07-21 12:06
1
职业抄手都出来发言了,我看还是算了,不趟科创板的浑水,基本上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