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复盘 :跌停数量急剧增多,涨停板减少。大盘早上出现了直线杀跌,然后貌似北上资金来抄了,已经连续2天流入了,个人感觉这个地方是GJD主动引导从证券抽资金出来引导去抄科创板的底。培养资金抄底科创的任务完成,明天会不会反过来拉大盘呢,这样大盘好科创那边也可以稳住。PS :貌似创业板开板第2天早盘恐慌一波然后拉起来了大阳线~~
个股方面:感觉
聚灿光电走出了冰点格局,明天看封单是不是达到预期。
红塔证券龙虎榜进去了大资金,感觉明天可以抄个底。另外开
三只松鼠这货都熬到上市了,看看明天开板时的成交量,成交量不高的话感觉可以打回封,低开应该也有惯性。科创板看好沃尔德虽然不是涨幅第一但是成交额小 流通盘小 OLED在风口上~~以上仅为个人臆测,不构成投资建议,大家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