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直接就拔了,还矫正啥呢
0
科创兑现大概率吧,悲观情绪说不定传到主板,今天跌停板太多了,好多破位了,我准备暂时空仓了,啥时候跌停至少少于10家再说吧
0
睡觉了,各位晚安,这行情太无聊了。
0
额老师龙虎榜看今天进去蛮多游资机构的,既然退不出的话会不会就反手拉?拉到韭菜红眼?感觉还会上演今天的剧情,早上杀跌一波然后资金去抄底一波~~毕竟资金是有记忆的,感觉今天GJD给资金灌输了这样的理念哈哈~~
0
智齿12岁时没长出来,拍牙片可看到的,矫正的时候要拍牙片,12岁矫牙最佳年龄
0
你这审美观。
0
大盘今日收出空方炮K线组合,日线KDJ死叉,周KDJ欲成死叉之势,主板热点全无,涨停股不及10家,且跌停板40余家,明天大盘不容乐观。操作上应禁止打板,接力。低吸标的也是少之又少,亦难以操作,当前策略为观望。
科创板表现火爆,但交易规则不同于主板,非一般散户可以把握,因今天进去数百亿资金,无论是GJD还是机构,不可能全部被活埋,应该会至少走出一只龙头,不排除一个总龙头一个侍卫的组合,走牛的前提条件就是突破上市日新高,今日大盘尾盘跳水时维护股价不破分时均价线,;只需后续观察即可。
0
最 好摁死它,反正我没玩,不回流就不回流,主板跌我就空仓。
0
微整以白百何为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