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晚安,大家晚安,早点休息!
0
恩恩
0
作业:
今天科创板进去几百亿,无论是GJD资金还是机构,游资的资金,都不可能全部活埋,所以必定会走出一个或者一个以上龙头,前提条件必定会某日突破今日最高价,题材符合市场主流。因今日收益丰厚的获利盘明天应当有相当兑现欲望,加之大盘收出空方炮K线组合,日线KDJ死叉形成,周KDJ欲成死叉之势,涨停板数为个位数,降至近几年最低;所以明天形势难言乐观,而科创板真正的博杀明天开始!
我认为明天博弈有三种可能
1科创板和主板泥沙俱下,血流成河,大盘大阴线;
2科创板继续疯狂,强分化,加重对主板的抽血作用
3科创板获利盘疯狂兑现,资金回流主板,题材股现涨停或炸板潮
策略:观望,或者只买一手保持对股票的敏感度。
0
嗯看欢乐海岸大手笔啊 几个股买了好1亿多啊,他是不是又开始用他的格局席位了准备造势~~感觉明天会不会是游资啦科创,GJD拉大盘一唱一和,哈哈
0
没发炎先做了不更好?12一一13岁拔智齿一般己做了一年矫牙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