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潜能恒信真是太牛了 不愧是历史大妖股~一天比一天缩量,这货不会板出天际吧~
0
我的作业那个
宝德股份居然也死而不僵,看来今天气氛真的回暖了。
0
不说了,万一又被砸,打脸了。
0
这个股放量回封打板确认性好点儿,我觉得。
0
盘中买 ,要求太高了,感觉不做好功课很懵逼 。。。
0
老师是按策略买股,盘中修正的,不会看盘面追的。这点我了解他
0
作为新手韭菜 , 盘中太冲动了 ,快了说不定不稳要吃面慢了又是买不到 。。。反应也慢
感觉不吃点天地面 不能 感受到 。。。
0
你选的股没毛病,就是形态有点毛病。
0
是的,我卖完就不看盘了,也不打算买。做好功课次日看竞价再跟随找买卖点!盘中看涨幅买股属于老师价级别人操作的。这种机会留给老师们。
0
打板确定性更高,没毛病。但是你要看到它属性在发散的时候,有逻辑地打板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