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周三
大盘在继续在2900点震荡,高位股
澄星股份 没能继续冲板,但走势还算强势没有被核,今天放量横盘跟大盘分时走势一样,窄幅震荡。只是资金还是显得疲乏。短期应该还不会破2900点这个支撑。短线仍然可以做低位首板、1进2的个股。今天日涨停家数有所增加40+,情缘有所回暖,只是操作难度上比较大。在这里科技板没上市,谨慎点也好不做也罢。
题材方面受日韩MYZ影响光刻机和芯片的
晶瑞股份 、
阿石创 开一字,
富满电子 率先涨停,前人气龙头
康强电子 也上板。化工板块今天助攻比较强12只涨停,只是资金对于高度板澄星股份方面相对谨慎也正常。大盘在这里调整了两周,出现的人气股合力打造所为才没有出现坑人效应,盘后有M方又耍无赖说可能加增关税利空消息,明天大概率低开。盘中有拉升获利的都可以出。但操作上也不必太过于悲观。这几天都有银行券商护盘,在科创板上市前指数应该不会走的太难看。
市场核心:无
市场命脉
氟化工:1
龙星化工 (二连板) 2
光华科技 (二连板) 3
司尔特 强力新材 、晶瑞科技、
广信材料 、
容大感光 、
辉丰股份 、
西陇科学 、
黑猫股份 、
德美化工 、
飞凯材料 OLED:1
华映科技 2强力新材 3
南大光电 胜利精密 、
彩虹股份 业绩线:1
南华仪器 (四连板) 2
宝色股份 (二连板)
今日操作:
一般操作我都是按剧本走:
中国卫通 昨日说了就是套利,所以开盘就卖不管后面涨不涨。
华宏科技 昨日走势很强去冲板,受减持利空低开,基本在早上最低点低吸了一笔,中午红盘卖出打T。当日9个点获利纯属运气好,接近卖在最高点。这种还是不擅长以后少做。
哈高科 没有等到拉红出了,早上的强力新材比较势也就没资金关注它了。
京东 方A今日能是冲涨没有想到,昨日只是预判能走个小浪趋势,没有卖在高点,在弱势环境下有获利还是先止盈。
早上开盘成交的司尔特也是氟化工,前两天炸板有资金进去了,今天能高开还是参与了点。博取的明天的溢价。
尾盘操作一笔澄星股份,前面四板分歧上板手慢没有买到,今天高位龙头放量横一天,博取明日的反包。尾盘还有资抢,不知是不是跟我想法一样。
明日机会:
2900这个支撑没有破,短线还是可以操作放量的首板,高位股见顶今日出现的首板明日1进2还是可以做最强放量板。今日操作的司尔特也是这个思路。
还在一个机会就是澄星股份明天开盘水下的预期差。
昨日完好的梯队也没了,一字4连板的的南华仪器明天会开板,没有经过换手上来的不建议大家去接。3板的
信隆健康 尾盘勉强封住,市场缩量资金好像都在等下周。市场会奖励勇敢者的。
免责声明:
专注投资,专注分析,本人也是偏向分析一进二的情绪板和二板分歧转一致的打板逻辑。本*仅作个人操作记录,不作投资建议。
一年200多个交易日,每天能坚持复盘、做工课实属不易,祝大家股市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