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都是黑医药股的,我也是醉了。

20-01-29 12:35 10811次浏览
中国刘菲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灭病毒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医药股也不存在利空,未来几个月对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相关药品的需求,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医药公司和口罩公司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是帮助控制疫情,是利国利民。
我倒是挺好奇这些黑医药股的,是不是手里满仓的电影股?医药股涨不涨对你们没有影响。电影股跌停潮应该已经写在教科书上,有的还可能卖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新伊

20-01-29 12:50

1
我手持涨停板,但我后扔不看好医药股,口罩概念
作手新伊

20-01-29 12:49

1
医药股不是黑。这是本能疫苗只要有人研究成功到临床阶段,所有假的都是看谁逃的快。真正研究出疫苗的那是无法用资金撼动的。
中国刘菲特

20-01-29 12:48

6
但是电影股跌停潮已经是板上钉钉了,长线也不容乐观。
囧妈开了个头,以后估计去电影院的会越来越深少,这就是势的力量。就像上市才几年的新能源汽车特斯拉,市值就能超越百年车企福特和通用之和。
希望工程1976

20-01-29 12:48

5
医药节后开盘大涨。我是节前出完了,但没想到春节假日这波肺炎太凶猛。
天狐

20-01-29 12:44

0
葡萄理论发挥淋漓尽致!
中国刘菲特

20-01-29 12:43

33
我敢说任何一个人都希望疫情早日结束。这关乎到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谁都希望国泰民安,和买什么股票没有任何关系。
夜阑人未静

20-01-29 12:42

9
他们心里已经慌的语无伦次了,可以理解
林中之花

20-01-29 12:41

11
黑医药(医疗)股和口罩股者,隐瞒不了心中有多恐惧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