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都是黑医药股的,我也是醉了。

20-01-29 12:35 10805次浏览
中国刘菲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灭病毒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医药股也不存在利空,未来几个月对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相关药品的需求,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医药公司和口罩公司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是帮助控制疫情,是利国利民。
我倒是挺好奇这些黑医药股的,是不是手里满仓的电影股?医药股涨不涨对你们没有影响。电影股跌停潮应该已经写在教科书上,有的还可能卖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whzy

20-01-29 15:17

2
哈哈哈,我也看见了,自己年前卖完了开始讲道德了

挥金如土

20-01-29 14:56

0
说满屏黑医药股,你这是你自己臆想的吧,好像显得你与众不同而已,涉及医药股的帖子中黑医药的股不超过3分钟之一,甚至可能也就10分之一,为了显得自己眼光独特,故意颠倒黑白,有意思么?
包赢持有者

20-01-29 14:56

0
错,重仓相关股票的,并不希望一清缓解噢!
追板韭菜

20-01-29 14:33

1
你看人家跌了吗?说你有你就有
泰山长生剑

20-01-29 14:28

1
都别意淫,市场永远是对的,等开盘吧。意淫绝对害死人。
林心之

20-01-29 14:27

1
只看到满屏吹医药股的,难道我们看的不是同一个淘股吧?
gothink

20-01-29 14:26

1
医药股老是让我想起雄安和区块链,还有刚刚的大北农,太一致。
帅哥光头徐

20-01-29 14:24

3
一图看懂心态。。
只爱费列罗

20-01-29 14:20

0
客观的说,口罩股短期逻辑有,值得投机套利。医药股我就算了,不是我黑医药股,A股是T+1,周一去接盘的,如果碰到下面这样的估计以我的小心脏要一晚上睡不着了。
瘪三

20-01-29 14:19

1
黑,那是因为没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