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瑞银:无药企可直接受惠武汉肺炎事件
0
节前最后一天买医药股的不多吧,买了也大多不敢重仓,成交量就那些
1
是的,节前几天大部分人都是看好科技持股过节的,最后一天估计套了不少抄底科技的。节日里疫情超预期了,节前敢于买医疗口罩的人都是勇敢者,市场会奖励的
0
老师你真的在看盘吗?22,23分化两天你说太一致?
0
黑医药股的红眼病非常厉害
1
知道大家为什么要黑医药股吗,记住这个名字,看看它的话就知道大家为甚要黑?
1
0
仔细看,其实这几天在黑的,就那三个左右的id,状态近乎癫狂
1
机构暴砸医药,写在疫情持续的每一天的龙虎榜上,写在教科书,哈哈哈
3
哈哈,难怪这货一直黑医药、口罩股,今天黑医药股的帖子至少一半是他发的,原来是节前卖飞了,连给自己赚过钱的股也黑,这种人说的话有什么可信度,大家直接无视算了,不要回他的帖子,让他一个人自娱自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