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都是黑医药股的,我也是醉了。

20-01-29 12:35 10800次浏览
中国刘菲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灭病毒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医药股也不存在利空,未来几个月对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相关药品的需求,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医药公司和口罩公司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是帮助控制疫情,是利国利民。
我倒是挺好奇这些黑医药股的,是不是手里满仓的电影股?医药股涨不涨对你们没有影响。电影股跌停潮应该已经写在教科书上,有的还可能卖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京师名伶

20-01-29 18:37

0
你看了实时更新的疫情了没有  还在这里喷  病发高峰期还没到你就说控制住了  现在学校推迟到2月17号了  这还只是保守估计  说不定还要继续推迟……
沙漠的鱼

20-01-29 18:16

0
炒医药股就跟以前炒别的题材没什么两样,没有什么道德不道德的。股票的走势也不以个人的意志为转移。要做的就是做好预判,介入跟随和止盈止损。
juxixi

20-01-29 17:59

0
什么才叫多?一个鲁抗医药都30亿了
海言

20-01-29 17:44

0
哪里看出来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啊
lin1970

20-01-29 17:43

0
Faber

20-01-29 17:42

0
接下来  看跌!
考虎机

20-01-29 17:41

4
的确就是满屏黑医药股的,笃定买医药股口罩股的都是坏人,黑完还要补充:芯片才是王道,买晶方科技才是救国救民。
炒股养人

20-01-29 17:28

0
看看今天港股就明白了
作手新伊

20-01-29 17:26

0
no
人生若是初见

20-01-29 17:24

0
作手新一的妹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