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满屏都是黑医药股的,我也是醉了。

20-01-29 12:35 10798次浏览
中国刘菲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疫情已经得到控制,消灭病毒也只是时间问题。但是对医药股也不存在利空,未来几个月对口罩等防护物品以及相关药品的需求,这应该是毫无争议的。医药公司和口罩公司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是帮助控制疫情,是利国利民。
我倒是挺好奇这些黑医药股的,是不是手里满仓的电影股?医药股涨不涨对你们没有影响。电影股跌停潮应该已经写在教科书上,有的还可能卖不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想在上321

20-01-30 07:11

0
@泰山长生剑 都是屁股决定脑袋
泰山长生剑

20-01-30 00:28

3
现在最搞笑,有一批人买了医药,有一批人买了科技,更多的人买了旅游影视交通餐饮食品,买医药的知道只有大科技才能和他抢资金,所以黑科技,买了科技的,知道如果医药不补跌,他可能缺乏资金流入,所以黑医药,剩下的知道,封城等原因,他们必跌无疑,所以沉默了,我擦,比贺岁片还真实。
千金马骨

20-01-30 00:09

1
@只爱费列罗 医药股的业绩增长稳定!
重振熊风

20-01-29 21:00

1
说这么多其实没用的。炒东方通信时它也没有多少5G。
叶落知秋2019

20-01-29 20:32

0
看名字我以为刘亦菲呢
小小入市姑娘

20-01-29 20:22

0
振德医疗  泰达
爆吧
梦想在上321

20-01-29 20:17

1
大家都是来市场赚钱的,别搞得自己多么高尚,开股指空单的难道更应该被骂?就是对应市场的操作,赚钱才是真的
梅和竹

20-01-29 19:38

0
有医药股的找理由盼涨,没医药股的说医药股跌
涨停哈哈

20-01-29 18:42

0
带哲学家
gothink

20-01-29 18:39

0
我说的是年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