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第三期

20-01-27 17:25 13408次浏览
潘晓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二期跟帖有些多了,此贴为《美股第三期》,去年底的净值为:2.2190;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晓玲

20-02-02 14:43

0
我可能适当时机会做空ROKU这个股!
潘晓玲

20-02-01 11:53

0
中国投资者包括机构投资者最容易入坑的两点:
 1,认为港股被低估。其实一直未低估,部分龙头甚至还有溢价!
 2,在美股炒那些小市值的股票(低于20亿美金)。
潘晓玲

20-02-01 11:46

2
keep the record of fund. 

 
潘晓玲

20-01-31 08:31

0
今年看好美股名单:
做多:CDAY,RNG,MSCI,GSX,XLRN,TDOC, PAYC ;
做空:MAC, LOPEIRBT ,TDC,DK,VIAC, SERV ;
潘晓玲

20-01-30 10:58

1
美股过往一个月,
在5000亿美金以上市值的股票中,苹果是表现最好的,没有之一。 昨晚苹果 AAPL 继续引领大盘; 
1000亿美金市值,特斯拉 TSLA 是表现最好的股票;
50~100亿美金市值,中概股“跟谁学”GSX是表现最好的股票;
潘晓玲

20-01-29 18:33

0
当你认为一个股票低估的时候,要尝试问自己,如果把它私有化退市,你是否还愿意此刻全部买下这个上市公司。
潘晓玲

20-01-29 17:54

0
苹果刚出的一季报,营收和净利润均创历史新高,股价也创历史新高,市值高达1.4万美金!所以股价长时间走势的背后,一定有内在原因的,是遥遥领先的预言。不可能出现业绩每年好到爆,走势却不涨反而跌!
潘晓玲

20-01-29 17:49

0
祝你好运!
jian

20-01-28 17:21

1
满仓持有3只美股,ROKU, REGN ,CARG,长线持有,到年底看看会怎么样
潘晓玲

20-01-27 17:40

2
不看好今年的美股走势,不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也不是因为美国经济要马上崩盘 GAME OVER了。18年年末19年年初曾经判断,19年出现08年那种级别调整的可能性很低,一年下来事实确实如此。只要不出现08年那种级别以上的调整,那么超额收益还是很有可能实现的。对2020年的美股,同样如此看法。虽然看跌,但跌的幅度不会很深,时间也不会很长,美国经济的内在修复力,历史早已经证明,它仍然是全球科技领域的第一霸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