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第三期

20-01-27 17:25 13407次浏览
潘晓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二期跟帖有些多了,此贴为《美股第三期》,去年底的净值为:2.2190;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晓玲

20-02-05 13:55

0
没事,想短期做空而已!
潘晓玲

20-02-05 13:53

0
更正一下,谷歌GOOL刚发布的业绩没有超出预期。
jian

20-02-04 18:48

0
直播妹子这么好看,还这么有水平。赞
jian

20-02-04 18:46

0
即使不看好,也千万别做空ROKU。
直播炒股

20-02-03 23:48

0
目前满仓持有三只美股:微软苹果和LLY礼来,收益率30%,准备长期持有(至少3-5年)。。。
目前看好两只SaaS个股:MongoDB和PayPal,准备寻较好的低点加30%的杠杆低吸。。。
 
潘晓玲

20-02-03 23:40

1
市值接近或者超过1万美金的美股上市公司,苹果 AAPL微软MFST,谷歌 GOOG ,亚马逊 AMZN ,它们的业绩都超出预期,基本上封杀了纳斯达克指数很深的下跌空间!当然,这不代表它们不会跌!
潘晓玲

20-02-03 23:30

0
大利空跌不动就是利好!或者万年大利好却涨不动就是超级大利空!
潘晓玲

20-02-03 23:28

1
上周五美股下跌后,今天周一随即展开强劲反弹!权重股微软亚马逊的业绩都超出预期。
今年A股和美股都没有系统性风险(指的是指数下跌超过25%),虽然今天A股指数暴跌8%,看似很吓人,但不用担心!
潘晓玲

20-02-02 15:02

0
还有一个是AR,4月份8元多对该股做空,虽然盈利出局,但刚翻看了一下,目前跌到了不到2元,近一年的跌幅高达 70%,这种长期趋势的下跌,估计很难长期去拿着,花费时间也比较长。重点是把握短期内有暴跌的股票。
潘晓玲

20-02-02 14:55

0
回顾去年的操作,有两笔做空,本来可以获得大肉的,但提早下车平仓,甚为可惜!今年的做空目标是能抓两个单周下跌30%的股票即可,其它做空单小赚小亏问题都不大。

一个是6月份26美金做空CVET,错失37%的大肉。直到8月份第二周才下跌的,开仓有点早了,如果7月份开仓的话,估计就等守住;
另一个是6月份做空TWOU,时间没有踏准,只小赚出局,错过了7月底单周60%的大暴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