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有的呀,在X球社区。
0
小姐姐,下周A股大盘怎么看?美股上周五调整,现在淘股吧没几个人感到能传导到A股,是量能的关系吗?
0
没找到啊
0
支持玲姐,第一世界拜读,想问问对疫情后中国经济看法,工程机械板块
1
You know you‘ve achieved perfection in invest, not when you have nothing more to add, but when you have nothing more to take away! Less is more!!!
1
在SNOW社区,发文《股价是对企业未来遥遥领先的预言》。
1
第34楼,对SEDG的判断同样正确! 当天买入,到现在赚多和赚少的问题。
0
在SNOW社区,人们在讨论K12课外培训股跟谁学GSX的时候,往往会停留在几个错误认知上:
1,定量而非定性。比如强调估值太高,大课模式效果不佳等等。忽略了大陆家长对子女的教育投资是买彩票的心态。毫无疑问,K12是一个很好的赛道和行业,预收款,非一次性培训,最长可连续12年,多学科,不是像编程、艺术、钢琴、英语那种单一学科培训。
2,成本高企会侵蚀利润,忽略大课模式是唯一可行的盈利模式。它摊薄了获客成本,构筑了很高的竞争门槛,遥遥领先其它教育培训股。
2
判断正确! 跟谁学GSX业绩暴增658.7% 至1.747亿元,连续五个季度增速保持在400%以上。 大课和名师模式决定了还有进一步的裂变增长空间!
今天可搏一搏盘后公布业绩的光伏股SEDG,仓位同样为20%~30%!
0
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