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第三期

20-01-27 17:25 13402次浏览
潘晓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二期跟帖有些多了,此贴为《美股第三期》,去年底的净值为:2.2190;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11571

20-02-25 21:08

0
请问,贴主在snow&ball的用户名是什么?谢谢。
wenbird

20-02-25 16:29

0
玲姐,5getf目标看到多少?还有哪些etf可以推荐?@潘晓玲
潘晓玲

20-02-25 10:37

0
Again,目前A股处于牛市的发展阶段,美股涨了这么长时间,跌个20%都很正常。如果跌个4%就叫暴跌,那A股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上证不到3500点不用太担心! 把A股走势和经济相挂钩,认为A股是经济的晴雨表,那是书呆子的看法!!!
人心至上

20-02-25 00:01

0
关键是我现在满仓。小姐姐的意思,美股和欧股暴跌,我大A 可以独善其身、百毒不侵,继续稳中向上?我咋就这么虚呢?
潘晓玲

20-02-24 23:47

0
下跌不就刚好给你买入的机会吗?很多人巴不得下跌好入场呢!今年下半年很可能A股和美股同时见顶!
人心至上

20-02-24 23:39

0
还是很担心明天A股中跌,这么大的量能,A股保持平盘,说明还是有问题的。
潘晓玲

20-02-24 23:32

0
坦白说,A股和经济关系不是很大!任何一次牛市都是资金堆砌出来的,万亿成交量难道不是真金白银? 若是无法把握轮动,买ETF 515050 就行了!

有人说,如果A股指数也像美股指数一样由市值最大的股票组成,A股也会和美股一样牛长熊短。这话只说对了一半!因为驱动中国经济的是海量投资和房地产,周期特别明显,容易暴涨暴跌,而美国则是科技和消费,每个二十年总有驱动经济的板块,诞生世界级的公司!
1990~2010,网络时代;
2010~2030,移动互联网时代;
2030~2050,XXX?
潘晓玲

20-02-24 23:21

0
SDGR,个人把它看作是创新医药的铲子股。
潘晓玲

20-02-24 23:16

0
今日美股继续大跌3%,市值反创新高,目前主要做多仓位就SDGR,BILL,GSX三个股票,应该不会有重大的调整了。 小仓位可能为了保持市场敏锐度变动会很大 。 

 
潘晓玲

20-02-24 23:11

0
有影响,但目前A股已处于牛市行情的发展阶段!影响暂时有限。先看到3500吧!虽然指数已失真,看它没有意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