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目前A股,指数没怎么涨,但却是牛市氛围,明天涨停板过百,按照现时体量,指望所有股票涨已经不现实了,结构性牛市,只有部分股涨,而且是暴涨,无理由的不看估值的暴涨!!
1
美股还在下降通道,如果8800点没守住,则今明两年看下个目标7300~7700之间。
0
我大A什么时候也能随便做空,资本市场就能少很多垃圾股了。
0
今天主要是
苹果带动
纳斯达克指数向下跌,前期涨得实在是太快了,没有像样的调整,一路逼空!
2
病毒概念股,VER和MRNA,投机资金也疯狂了,几次停牌又开盘,试水凑了一下热闹后就撤离了,无伤大雅!
1
得益于这些做空股票OVV,CNK,VIAC,NGVT有力的对冲,账户净值再创新高!!美股指数大跌近3%,并无影响!
1
在SNOWBALL上展示的组合,有一定的滞后性,因为有的时候是利用“条件单”来买卖,但SNOW BALL没有提供这个功能,所以上面的收益率只能参考。
昨天还做空了FTI,博财报低于预期而下跌,判断正确。另外,还做空了OVV和CNK。目前仓位160%(其中做空仓位100%),今年做空美股个股的成功率和收益率应该会高过19年,个人对20~22这3年的美股都看淡!
0
可适当做多两个美股里的病毒概念股,VER和MRNA,利用条件单当日买卖。
0
“唯时基金”
0
一个就够了!买那么多干嘛? 自己满意了就止盈,或者上证快到3500了就止盈。
短线的话,看大盘下周能否在2950点站稳,站稳就没问题。感觉牛市氛围还在,没那么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