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个月后回头看,对特斯拉
TSLA 的判断相当准确!不知道索罗斯或者
伊坎有没有去做空这个特斯拉??
0
对市场盘感好、又重仓做多的同学,可以尝试用恐慌指数“
TVIX ”来对冲。
0
你的回答让人想起SNOW BALL上一个人说的,他说他做空了“跟谁学”GSX,问他做空了多少?他说占投资市值的2%,呵!
1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巴菲特的消费股“卡夫亨氏”KHC,从3年前的97美金跌到现在的27美金。A股会给我们一个错觉,以为消费股就不会跌,牛奶、榨菜就不会跌!!
0
那位发站内信的朋友,离开A股已经很久了!主要做美股!!
0
下周一3月9日起,北美进入夏令时,美股提前1小时开盘,即晚上9点半~凌晨4点,盘后交易时间到早上8点!
0
不过,我的美股市值很少,只占投资的10%,所以不太在意盈亏额(一年多来的成绩不错),主要是体会美股的风格
港股占20%,投资两年多来是亏损的,惨!
A股占70%,长期、稳定赢利
0
昨天减仓
REGN 、CARG约一半,REGN卖在了最高点。现持仓市值比例:REGN,30%,ROKU,30%,CARG,10%。现金30%,等待美股二次下跌。
0
妖股太多,毫无逻辑乱涨,学生越不敢买越涨,越涨越不敢买!怀疑人生了,不会炒了
0
你的持仓是冰火两重天,
REGN 创52周新高,CARG是52周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