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第三期

20-01-27 17:25 13399次浏览
潘晓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二期跟帖有些多了,此贴为《美股第三期》,去年底的净值为:2.2190;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晓玲

20-03-06 22:36

0
一个月后回头看,对特斯拉 TSLA 的判断相当准确!不知道索罗斯或者伊坎有没有去做空这个特斯拉??
潘晓玲

20-03-06 22:29

0
对市场盘感好、又重仓做多的同学,可以尝试用恐慌指数“ TVIX ”来对冲。
潘晓玲

20-03-06 22:25

0
你的回答让人想起SNOW BALL上一个人说的,他说他做空了“跟谁学”GSX,问他做空了多少?他说占投资市值的2%,呵!
潘晓玲

20-03-06 22:23

1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巴菲特的消费股“卡夫亨氏”KHC,从3年前的97美金跌到现在的27美金。A股会给我们一个错觉,以为消费股就不会跌,牛奶、榨菜就不会跌!!
潘晓玲

20-03-06 21:06

0
那位发站内信的朋友,离开A股已经很久了!主要做美股!!
潘晓玲

20-03-06 21:01

0
下周一3月9日起,北美进入夏令时,美股提前1小时开盘,即晚上9点半~凌晨4点,盘后交易时间到早上8点!
jian

20-03-06 20:06

0
不过,我的美股市值很少,只占投资的10%,所以不太在意盈亏额(一年多来的成绩不错),主要是体会美股的风格
港股占20%,投资两年多来是亏损的,惨!
A股占70%,长期、稳定赢利
jian

20-03-06 19:59

0
昨天减仓 REGN 、CARG约一半,REGN卖在了最高点。现持仓市值比例:REGN,30%,ROKU,30%,CARG,10%。现金30%,等待美股二次下跌。
wenbird

20-03-06 13:12

0
妖股太多,毫无逻辑乱涨,学生越不敢买越涨,越涨越不敢买!怀疑人生了,不会炒了
潘晓玲

20-03-06 13:05

0
你的持仓是冰火两重天, REGN 创52周新高,CARG是52周新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