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美股第三期

20-01-27 17:25 13391次浏览
潘晓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二期跟帖有些多了,此贴为《美股第三期》,去年底的净值为:2.2190;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3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潘晓玲

20-03-17 22:05

0
@股天乐, 把第9楼内容用以下内容替换: 

------------------------
今年看好美股名单:
做多:MSCI,GSX,TDOC,SE,DTW;
做空:MAC,VIAC,AIG,APA;
潘晓玲

20-03-16 23:01

0
上周五短暂回撤后,得益于对冲的优势,净值创新高!
潘晓玲

20-03-16 22:59

0
补充一点,
5,当一个国家第一大市值的股票,突然大涨10%或者大跌10%,要警惕这个转折信号!
美国的就是苹果,中国的就是中石油
1130

20-03-16 22:38

0
感谢分享
潘晓玲

20-03-16 22:28

2
在美股闯荡三年下来,有几个很珍贵的TIPS:

1,不要试图去抄底和顶部。
2,除非有充足的理由,否则不要去买卖日成交量在三千万美金以下的股票。
3,记住:流动性即价值,没有成交,就没有价值。
4,谨慎对待跌破净资产的股票。除非是现金,其它净资产的价值要打1折,加起来才算是立即破产清算后的价值。比如A股的银行股,跌破净资产已经持续快10年了。
人心至上

20-03-16 22:24

0
我开车,成本要降好多。疫情过去之后,我要加满一箱油,跑个百八十公里,找找土豪的感觉。。哈哈哈。
潘晓玲

20-03-16 22:12

0
华安基金旗下的华安标普全球石油QDII( 160416 )认为,“目前石油是底部”。 
偶个人认为,今年布拉特原油价格很可能在20~30美金区间。俄国已经放出话来,财政预算要基于石油价格长期在25美金。
潘晓玲

20-03-16 21:59

0
正所谓盈亏同源,你要想赚那么多,就得承受那样的损失。没有大格局,是做不到心怀不乱的。上周五尾盘暴力拉升10%,如果是做空的,那单日回撤30%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扛不住,就可能割肉在高点了。
潘晓玲

20-03-16 21:56

0
美股再次熔断,如果纳斯达克7300点守不住,那就看18年年底那次的低点了。
股天乐

20-03-13 23:43

0
@潘晓玲 @潘晓玲 兄好,帖子有缓存,刷新看看,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