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天乐, 把第9楼内容用以下内容替换:
------------------------
今年看好美股名单:
做多:MSCI,GSX,TDOC,SE,DTW;
做空:MAC,VIAC,AIG,APA;
0
上周五短暂回撤后,得益于对冲的优势,净值创新高!
0
补充一点,
5,当一个国家第一大市值的股票,突然大涨10%或者大跌10%,要警惕这个转折信号!
美国的就是
苹果,中国的就是
中石油!
0
感谢分享
2
在美股闯荡三年下来,有几个很珍贵的TIPS:
1,不要试图去抄底和顶部。
2,除非有充足的理由,否则不要去买卖日成交量在三千万美金以下的股票。
3,记住:流动性即价值,没有成交,就没有价值。
4,谨慎对待跌破净资产的股票。除非是现金,其它净资产的价值要打1折,加起来才算是立即破产清算后的价值。比如A股的银行股,跌破净资产已经持续快10年了。
0
我开车,成本要降好多。疫情过去之后,我要加满一箱油,跑个百八十公里,找找土豪的感觉。。哈哈哈。
0
华安基金旗下的华安标普全球石油QDII(
160416 )认为,“目前石油是底部”。
偶个人认为,今年布拉特原油价格很可能在20~30美金区间。俄国已经放出话来,财政预算要基于石油价格长期在25美金。
0
正所谓盈亏同源,你要想赚那么多,就得承受那样的损失。没有大格局,是做不到心怀不乱的。上周五尾盘暴力拉升10%,如果是做空的,那单日回撤30%是很有可能的,如果扛不住,就可能割肉在高点了。
0
美股再次熔断,如果
纳斯达克7300点守不住,那就看18年年底那次的低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