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前几天低点已经破了,这里还是持续探底过程?抑或跟随道指反弹后再探底
0
外围没企稳,你是大资金也不敢轻举妄动吧?只有局部热点,具体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有一点,破掉前面几天的低点比现在直接反弹要好很多。
0
从2010年近10年以来,很多大陆个人投资者包括国内专业的投资机构都认为港股被低估,偶向来对此观点“嗤之以鼻”!个人投资者真没必要去港股淘金了,能在港股连续10年实现年化15%以上收益率的投资者寥寥无几,盈利概率甚至比在赌场A股还要低!
17年业绩冠军,嘉实沪港深精选001878,基金经理:涛,近4年的时间,目前净值:1.41,年化回报也不到10%,而且还是抄到底部的情况下。港股难度可见一般。
0
没看本贴94楼吗?既然你做短线的话,必要的市场嗅觉还是要有的。长线的话,就不用管它了。
0
玲姐,你推荐的5Getf已经跌成狗了,亏的不想说话了

,还有机会解套吗?
0
疫情比战争还狠,噩梦威力瀑布暴跌。
0
原油接着空?A股大盘下周怎么看?有没有看上的板块?我看了半天,貌似旅游股可以博一下。航空股怎么看?
0
人类在自然面前是很渺小的,在地球出现的历史很短暂,主宰地球才不过区区几万年,几乎可忽略不计,创造的能量是惊人的。可万事万物一定是互相钳制的,如果违反了进化的规律,一定有办法让主宰者回到起点。尊重自然、尊重规律!
0
从过往几百年的传染病历史来看,对目前的新冠病毒疫情不用担心,一定会过去,而且不超过3年。当然,它有可能导致经济衰退乃至后续一系列反应,目前股市的暴跌也提前反映了这点。同时,叠加的需求下降导致油价崩盘,进一步造成流动性危机,各种资产不计成本不论好坏地抛出。这也是索罗斯的“反身性”。
1018年,西班牙流行感冒是人类历史上最致命的传染病,在1918~1919年曾经造成全世界约10亿人感染,全世界死亡人数至少为5,000万。当时世界人口约17亿人,其全球平均致死率约为2.5%-5%。1920年神秘消失,时间持续不到3年。
0
后面虽然预测有反弹,所以又开了新空单,反弹幅度超出预期,下单有点太快了,导致一些回撤。 总得来说,还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