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弟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虽然我赞同外在有优势的姑娘存在黑历史的概率大,但并不是绝对,好姑娘还是有不少的
0
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不放长线股的,而且做票从不梭哈做,个人模式虽说不是多好的模式,但比较完善了,很少听取别人意见,市场不存在绝对一词,也希望你能控制好风险,不要上头时让自己陷入沼泽
1
恩,两个人是否有共鸣,是长久的关键,但样貌或身材一样都不及格的女人,哪怕再共鸣吧,有多少爷们愿意娶啊,老兄你说是不是这个理
0
生来世上,享受生活很重要,但男人,也该有点小梦想啊
0
可从没想过能成为那种人,这个贴里也说过几次了
0
我也不想全仓打板,毕竟我不是大户人家,条件就那么多,对于正常
老百姓来讲,婚姻几乎都是梭哈,没人想输,但总有很多会输的,股票从来没有全仓打板的时候,我能控制好仓位加减,因为它在自己手里掌控,结婚,真是不由己啊,由社会趋势掌控
1
生娃娃没风险
0
先梭哈试试 不行在止损
0
兄,我觉得首先你要问问你自己你到底在股市的目标有多大,到底是百万千万还是仅仅想获取个稳定收益,补贴点生活。要是仅仅像你说的想补贴生活,你就不要考虑股票了,想娶就娶,该享受就享受。如果你想百万千万更高目标,到时候有钱不少女人的生活,那你就好好考虑你的盈利能力,你所说的赚点能不能让你在大牛市赚把大的,如果不能,那就是小打小闹,赚点小收益,中间生活摩擦成本就没什么了,还是不要在想不该想的了,毕竟实际能赚大钱的凤毛麟角,还有就像你说的,能稳定盈利,赚的不多,那市场好的时候你能不能从家里或别的地方搞来钱,要是可以,也能多挑挑
0
她家普通家庭,应该能有点陪嫁,如果只是陪嫁钱用于股市,我应该能说的通,不过说真的不够用,我的模式一直是大一些的资金分仓加减模式做大盘股,这个钱不如用在生活了,说到底我的模式还是局限性太强,资金不能太小,而且大行情才容易吃大肉,虽然跟大佬们没得比,但这么多年的市场,能存活下来,有盈利,没负债,这就是一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