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兄台已经犹豫,上股之大忌呀!要么上去就是干,要么就认怂。犹豫之下一有风吹草动就容易或为保本止盈或为止损挥刀,心态必然不平𧗽决策失误就在所难免了。
0
兄弟让给我吧
0
不错,是个好股,生产子公司也容易
0
兄,问下你你怎么理解人品的,人品哪几个关键?
0
兄,人品概念是宽泛的,你得具体建议他具体怎么了解,涉及哪些方面,或比如你所说的人品是哪些方面构成
0
对于目标,希望自己水平会更进一步,但是具体的我心里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或者说我不爱制定那种明确的目标,水平上有大的进步自己是可以知道的,希望自己能进一步,或者进两步,就是我的目标了,我的模式比较完善,从最早的想补贴家用入市,到稳定亏损,到开始盈利,直到稳定了盈利,经历了市场太多的风雨,一般情况下的市场都能赚点,能赚多少看就运气了,不过目前水平依旧处于一个上升期,至于大行情来了时,利润比较多,2015那一场是赚最多的时候,不确定如果下次大行情来时是不是还能暴赚一把,但应该大概率能做出高利润,你说的行情来时能不能搞到钱这个问题,我也考虑了,我不喜欢加杠杆,虽然曾经有加过,不多,大行情来时我可以从兄弟那借到钱,凑一凑资金应该也不小,只是我这人很少开口借钱,很不喜欢借钱,我属于有多少用多少的保守派,从炒股模式就能看出性格,借钱炒股还没试过,而且不是自己的钱,做起来肯定心态会有很大不同,做大一点的资金时心态会很重要,但要是说借,是可以借的来,而且,如果结婚了,大行情不来时就不做,这种空白期不好办,看不到市场的变化,水平上升是需要用真金白银在市场里混,而且要一直跟随市场,才能进步的,市场一直在进化,不跟随时的空白期,很难搞
0
谢兄提醒,人品是最重要的基本之一,最近我也一直在去了解,地基如果不够牢固,再高的楼也会坍塌
0
哈哈,兄弟考虑的挺远,男人有几个不色的,我确实比一般人程度更深点,但是怎么讲呢,对于那种事,现在更注重质量,而不是数量了,掏空什么的不存在,年纪大了,有节制,而且我信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