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5
认真回复下,你做股票能稳定盈利没?如果不能稳定盈利那就现实点先结婚。如果能稳定盈利可以做到职业炒股那就可以先商量下嘛男人最重要的还是事业赚钱,没钱才可悲这个世道就是这样
5
屁股大,好生娃。
4
楼主我有感觉了!真的是好股妖股!
4
看她妈。大清的女生都这样,她妈的现在就是她的将来。。。她妈贤惠吗?
3
我在数个工作职位都被女同事持续打小报告(都是表面帮你,实套话做内奸)、自己做生意被老婆夺权多次,反正女人最终都是来摧毁你事业的,生育后都会把你当蠢蛋(大胆骗你,不听你的还要控制你,就算你是总统、诺贝尔获得者你在她眼里都是蠢蛋--曾经的小迷妹翻身变领导,普京老婆还要离婚呢,女人一有机会,地位比上帝高两级,我们算条毛呀)娶老婆优先看两点:
1、家庭能支持钱权的,少奋斗十年,被坑也值(反正什么个性都能逆转,以后也不可能聊得来,都要隔离才能活)。
2、高学历能教孩子的(她自己能教好过不会教,反正她不会听你的),否则会摧毁你下一代。
3
算不上年轻吧,我老婆93年的,如今女儿六岁,不过现在和我在闹离婚☺️☺️☺️☺️
3
这明显是高位股啊,后面就没有溢价了,就只有不断地新低了,
3
低吸打板以后天天有啊,怕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