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了解清楚人品之后再结婚,这是我给你的忠告!相比你是不是能继续炒股,还是要花多少钱结这个婚这些都是小事!
0
谢兄弟提醒,如果是个人的一厢情愿,我就不考虑了,感情是双方的事,一个人是撑不了多远的路,我性格属于不卑不亢的,哪怕再喜欢的姑娘,若是对方对我没意思,我也不会卑微的一厢情愿
0
工作收入开支家庭是没什么大问题,但婚后比个人生活成本高的多,如果真结成婚,小孩也不会要的太晚,具体一年下来能攒多少钱,真没法计算,都是未知数,要退出这么多年市场也是会感觉内心空空的,而且不知何时回来,未知感也很烦躁,这就像走一条没走过的路,不知道终点有多远,会让人内心烦躁,如果走过这条路,哪怕距离稍远,但心里符合路程会有个数,也就没那么烦躁了,无论最后结果如何,肯定会吧里说一声的
0
有的人喜欢年轻的,有的人喜欢成熟的,看口味了
0
现实里看皮肤属于普通的那种,比照片效果好些,不白也不是黄黑
0
男女比例再失调,觉得也不会男小三遍天下的,很难几句话说清楚
0
兄弟可以理解,这个市场的人大部分也可以理解,但不了解市场的人不太好理解,毕竟我们A股名声一直不是什么好名声,如果A股像美股那样稳定上升,大部分
老百姓能多少赚点钱,名声自然就好了,然而场外的人听到的大多都是股市的负面东西,认可度自然就低了,做这个也就给人感觉是在不务正业了
0
应该是光线之类的问题吧,皮肤不是白皙那种,也不是泛黄那种,比照片要好些
0
@清风浊酒 ,如果最后遂你心愿,你和这个女的结婚了,按照你自己的说法你在女色方面很贪,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身体也许被她掏空了。所以有的网友说这个股只能快进快出,也是有道理的。
0
兄弟说的很务实,中心思想就是活在当下,炒股啊,肯定是为了自己,当年进入股市,最早是想赚点补贴用,后来亏损,想着回本就退出吧,再后来慢慢进步,经过坎坷,开始盈利,直到稳定,但也贪心了,所谓的退出市场想法也不复存在,人的欲望就是这样,不容易满足,虽然在市场我没有特别大的野心,但现在的水平真的是不满足,至少我认为经过时间还可以再上一个台阶,股票这东西不能停,容易看不到市场的变化,不然现在我也不会这么纠结了,如果空白期去做模拟,或用很少的资金做,那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这人属于拿得起放不下的那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