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赚个盒饭钱

20-01-20 14:06 6080次浏览
秦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伊始,20000起步,要求不高,每天赚个盒饭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未央

20-02-18 15:07

0
继续卖飞的节奏

 航天 发展预期就是5个点,所以竞价就走了。拿住能多赚3个点。
航锦 科技因为是昨天尾盘的套利,所以开盘1个点就走了,这个太可惜了。快速封死涨停。

开盘芯片半导体一般,其实开盘前还把芯片这两天的强势股看了一遍,竞价后看一般,就没关注。连带把航锦科 技也给扔了。谁知后面全起来了。
台基股份低吸或者半路最好,但是还是决定做1B。所以放弃。

中国 宝安快速拉板,但是缩量太严重,预计会开板,所以开板补量后就上了,后面烂的不行。
宏达兴业位置和形态都不错了,也上了,后面同样是烂。

下午就没有什么好的首板机会了。

 
秦未央

20-02-18 11:31

0
服了自己啊,拿不住股票。
开盘1个点又卖飞了航锦 科技。
秦未央

20-02-17 15:06

0
 

卖飞两个涨停板。

0629本来就什么期望,既然红盘开,就竞价走吧。
1519竞价结束后挂单,后来点了撤回,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成功,开盘就最低点走掉了,下午涨停。
3118开盘杀下7个点止盈,下午封死涨停。

买入航天 发展,上午有人不断板上小单出货,烂的不行,好在下午再没出封死了。
别的没有什么特别好的机会。
麦克 奥迪,缩量后撤单。
横店 东磁,一下封死,排单也没戏。
行情超预期的强。但是首板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下午勉强买了一点0818.
秦未央

20-02-14 15:07

0
以为买了两个龙头,结果是两个猪头。
雅本开盘大单封死跌停,开板后-7个点出。下午红盘。如果坚持下就能盈利出了。
开盘芯片强势,但是感觉没有好的机会,智动力尝试了排板,后来成交无望撤单。下午被杀跌带开。
然后看到独立的个股樊纲钒钛就扫入,后面也带动了钛白粉板块,但是下午还是被砸成了猪头。
上午在芯片的强势下,互联网金融崛起,扫板大智慧,随后不久因为指数杀跌被砸开,尾盘勉强回封。
下午看共进不错,就排板介入,下午也是被砸开。
 
秦未央

20-02-13 15:11

0
卫宁竞价走了,卖的太差,等一等的话就能涨停砸了。
手贱买入模式外的2B,雅本,空头太强大了!主力尽力了。
其他苏州固得回封可以上,别的没有什么好机会。
 
秦未央

20-02-13 14:34

0
雅本 这么大的封单都被砸出翔,空头太猛烈,真实难为主力!
秦未央

20-02-13 13:27

0
感谢主力回封,牛逼!
下午开盘心思都在康拓 红外上,错过了苏州 固得的回封。
四方 精创也很心动,排排撤撤还是没有上,说实话对于明天的走势实在没把握。
秦未央

20-02-13 10:17

0
手贱搞了个2B 雅本 化学!
秦未央

20-02-12 14:45

0
割肉的天银 机电都涨了50%了,郁闷!
秦未央

20-02-12 14:43

0
红阳 开盘太差,竞价走掉。
早盘光伏受马克斯的决策影响,高开。一字的不想去,排了芯能 科技,后面缩量太厉害,下午撤单。
然后进了卫宁 健康。
指数继续超预期的大涨,但是首板的机会并不是太多。
精伦 电子给了机会,但是没上。其他洛阳 钼业和华安 证券也不错。
昨天盯了一天的华友 钴业到收盘也没冲板,今天强势涨停,也不敢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