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卖飞的节奏 航天 发展预期就是5个点,所以竞价就走了。拿住能多赚3个点。
航锦 科技因为是昨天尾盘的套利,所以开盘1个点就走了,这个太可惜了。快速封死涨停。
开盘芯片
半导体一般,其实开盘前还把芯片这两天的强势股看了一遍,竞价后看一般,就没关注。连带把航锦科 技也给扔了。谁知后面全起来了。
台基股份低吸或者半路最好,但是还是决定做1B。所以放弃。
中国 宝安快速拉板,但是缩量太严重,预计会开板,所以开板补量后就上了,后面烂的不行。
宏达兴业位置和形态都不错了,也上了,后面同样是烂。
下午就没有什么好的首板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