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赚个盒饭钱

20-01-20 14:06 6079次浏览
秦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伊始,20000起步,要求不高,每天赚个盒饭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未央

20-02-25 15:07

0
 

 2.25 不守纪律要付出代价

大盘手外围影响低开走N字,只是盘中急跌太吓人。

竞价走了东方 通信,沪电等到跳水前6个点止盈,跳水后又被拉起封涨停,不过量放的有点大了。
双飞开板,低吸一手。
武汉 凡谷都已经删除自选了,看到开板回封鬼迷心窍进去了,一笔万手单砸出,撤单都来不及。明天还要计提3-5个点。
定力还需要修,还要专注做首板

宜安回封排入,下午封死。
如果不是冲动调入凡谷的坑,回封上个世纪 鼎利或者太平 洋多完美!
秦未央

20-02-25 10:36

0
自己真SB,又做了模式外的2B,大面!
秦未央

20-02-24 15:06

0
 

 2.24 我是放牛娃!

开盘华为概念一般,倒是超级电容表现最强,昨天卖飞的思源今天大单封死一字。
中软开盘拉升2个点出了,下午封死涨停。开盘不出的话,下砸到平盘估计我也会出。拿不住。
南大 开盘拉升4个点出,下午封死涨停。

5G走强,排了世嘉 科技的回封,到收盘也没成交。武汉 凡谷的回封因为和孩子说话分神了,错过。
然后就上了沪电的回封,这个板还不错。
中兴持续走强,中午收盘封死。
因为5G强势,就半路了老妖股东方 通信,但是因为没有资金运作,到收盘也没有冲板。

每天都是卖飞的节奏。 ̄□ ̄||
秦未央

20-02-21 16:19

0
下午有一半时间都在盯着实达 集团了,超跌+华为+5G+股性,就是迟迟不上板,如果上板,肯定搞它。
秦未央

20-02-21 15:12

0

2.21金斧头换成铁斧头

竞价就放走了华鑫,不过开盘赚10个点也可以了。
思源直接开的太高,担心瀑布砸,所以下杀8个点的时候出了。后面封死,明天溢价应该不错!这个放跑太可惜了。

盘前关注了华为概念,还竞价了彩讯 股份,后面看没人加单,就撤了然后删除自选,后面回封也就没看到,这个二板质量很高。
排板北信 源、常山 北明,没戏撤单。
一封扫入中国 软件,下午其烂无比,好在收盘封住了。不过这个主力很有意思,前面一封的时候先吃了板上的2万手,但是随后撤退,等放量差不多了,才继续封板。
上午找不到其他机会,低吸1手南大,尾盘涨停。
上午尝试排了露笑 科技,后面觉得形态不理想,撤单,后面封死。

下午也尝试排了华天 科技,但是今天情绪股不稳,后面撤单。
秦未央

20-02-21 11:06

0
华鑫和思源都卖飞了,两个都封的这么死,不过有赚就好。
秦未央

20-02-21 11:02

0
北信 源排不到,后面没有抛压了, 撤单
秦未央

20-02-20 15:27

0
 
2.20 证券拉指数,割肉的天银 机电它又双叒叕涨停了

天康开盘拉升的过程中就割掉了。后面可以平本出去的。
星星这个主力太墨迹,OLED好多都板了,他就是不动,回落过程中止损了。

上午好的首板很多,但是都不给机会,根本不给开板的机会。
上午比较喜欢的首板有:通葡 股份、金逸 影视、钧达 股份(这个主力假动作太多,封单撤来撤去)、天富 能源、多伦 科技、湘邮 科技、威塘 工业(这个有意再盯着了,但是一走神就封死了)、润欣科技(排到2:30没成交撤单了)、双塔食品(回封的时候还是对题材犹豫了)。
看着上午这么多好板都没有抓住,心里比较烦躁。
感觉指数会起来,所以就扫了华鑫的回封。
上午排的思源,下午开盘成交。
欣天 科技排到最后没戏撤单。
后来尝试排了苏州银行,抛压太大撤单。
秦未央

20-02-19 15:08

0
  
2.19 打扮低吸都吃面

宝安被吹了一字,那宏达兴业就等等看,结果一路走低,割掉。
横店 东磁的持续走低带蹦了宝安,没注意开板,最后8个点止盈。

科技类的首板没有特别好的标的。看到猪肉涨的不错,就留意了华英 农业和天康,结果华英先板而炸,天康迟迟不上班,就删除自选。后面天康封板又排入。下午被龌龊资金砸烂。这个票以后永久拉黑,上次打天康的首板,也是被砸。

低吸了星星,吸了一嘴土。

上午的常山北明回封有些心动,但是看大盘的走势怂了,没上,错过。
下午排单了指南针的回封也撤了。
秦未央

20-02-19 10:21

0
天银 机电这个奇葩,自从我割肉后,竟然翻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