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自己不核,就只能被核。农机龙头 吉峰平开,所以一拖竞价走。
方正昨天主力也吃了不少货,以为会上冲,所以平开就没出,结果持续走弱-4割肉。
佳创的主力也太垃圾了,低开那么多,连个像样的冲高都没有,一路奔跌停,-9割肉。
其实昨天买入这个就有点勉强,一是形态不好,再者当时不知道炒啥,感觉有点莫名其妙,收盘才知道和广电有关。注定是个一日游的货色。
今天本来可以小亏,结果意淫太多,变成大面。
早盘环保和电气设备类的表现比较好,但持续性存疑,放弃。
红宇 新材和国电 南自排排撤撤,总感觉勉强,最后放弃了。
恒银 金融、中金 环境、久远 银海感觉不错,但是不给机会。
航发 科技的形态不错,但是太缩量没敢去。
卫宁 健康 和 用友上板时太缩量,加之高位,也放弃。
金科开板时预判会回封,直接9个点买入。
其他没找到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