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赚个盒饭钱

20-01-20 14:06 6078次浏览
秦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伊始,20000起步,要求不高,每天赚个盒饭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未央

20-03-03 15:07

0
 3.3 一个炸板 一个烂板
中设 8个点开盘,开盘7个点出,后面上蹿下跳,最低1个点,最高9个点。
长城 开盘出一半,随后出一半。

大涨次日,不好做,上午涨的又是踏空的感觉,下午又开始回落下杀。
讯飞 排板买入,主力硬顶这吃了不少货,但是下午还是被机构砸的稀巴烂。
海航 下午开板买入,后面再次开板回封继续买,后面超烂。
秦未央

20-03-02 14:58

0
 
 3.2 大涨亏钱!

鹏 博士开盘红盘没出,下杀4个点出了,下午随大盘反弹,如果能拿住就能减亏,结果还亏的更多了。垃圾股票,早上能杀到-7,太垃圾了。拉黑!

开盘基建和5G强势,但是早盘的5G都是缩量秒板,不敢去。
做了中设 和 长城的回封。

这么烂的卖点!
 
秦未央

20-02-28 15:23

0
 2.28 贪小便宜!大面管够!
秦未央

20-02-28 11:38

0
昨天的鹏 博士没买心里痒痒,今天开盘半路吃大面!
太惨!连续两天大面。

教训!以后只做1B,其他全放弃。

 
 
秦未央

20-02-27 15:19

0
还有个鹏博士,中午时想排单,但是先排了另外一只,就等着开盘撤了别的再排,结果开盘就加单太晚了。如果中午排,肯定能成交。这个明天肯定大肉。
秦未央

20-02-27 15:15

0
 

2.27 自己不核,就只能被核。
农机龙头 吉峰平开,所以一拖竞价走。
方正昨天主力也吃了不少货,以为会上冲,所以平开就没出,结果持续走弱-4割肉。
佳创的主力也太垃圾了,低开那么多,连个像样的冲高都没有,一路奔跌停,-9割肉。其实昨天买入这个就有点勉强,一是形态不好,再者当时不知道炒啥,感觉有点莫名其妙,收盘才知道和广电有关。注定是个一日游的货色。
今天本来可以小亏,结果意淫太多,变成大面。

早盘环保和电气设备类的表现比较好,但持续性存疑,放弃。
红宇 新材和国电 南自排排撤撤,总感觉勉强,最后放弃了。
恒银 金融、中金 环境、久远 银海感觉不错,但是不给机会。
航发 科技的形态不错,但是太缩量没敢去。
卫宁 健康 和 用友上板时太缩量,加之高位,也放弃。

金科开板时预判会回封,直接9个点买入。
其他没找到好机会。
秦未央

20-02-27 10:45

0
大面肉疼
花o儿

20-02-26 15:43

0
今天还有涨,不错
秦未央

20-02-26 15:26

0
大鳄集体出动的时候,就是高潮。
秦未央

20-02-26 15:01

0
 

2.26 惨不忍睹的大盘!
创业板昨天V了5个点,今天又还回去了!

双飞 今天的表现都对不起这名字,这么小的盘子,竞价直接低开,太低于预期直接竞价走,结果证明走的是对的。
凡谷 开盘等了一下,不对劲,-4赶紧挂单走掉。
宜安 涨停开,太超预期了,但是还是竞价走了一部分,结果开盘就开始瀑布杀,剩下的就在反抽到4个点时赶紧跑掉了,赚十个点的变成了赚6个点。这个太贪心了,大盘低开那么多,应该直接竞价涨停走完的。

一拖 回封排入。
方正 扫入,方正在6个点时想半路,后来为了确定一些,就等了扫板。下午被大盘拖累,砸的稀巴烂,一直到尾盘竞价才勉强回封,今天估计是机构大战。
佳创 视讯,回封排入。在沙钢和佳创之间选择了佳创,应为感觉他的资金更强,题材更好,只是形态上差一些。而沙钢的题材不占优势,加之带动性太差,没有跟风,所以排单后又撤掉,排了佳创。

全峰汽车也纠结了下,最后撤掉了,因为大盘杀太狠,而全峰明显是跟风的补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