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卖飞。受消息和外围刺激,大盘高开,科技股尤其5G以及特高压电气等开盘就是涨停潮,然后科技股走弱。证券、基建、猪肉走强。
韶能 竞价压的太厉害,跟着出了,然后……涨停了……
开盘排秒板的吉大 通信,后来觉得不确定性太大,遂撤单。
德威 新材 2封买入,后面又开了几次,当时觉得量能形态股性都非常好,想着能封住,后面就比较稳了。
澳柯 玛 最后一封排板,下午被万手单砸 开盘成交,临近尾盘也有砸单。这个搞不清楚这个炒什么,单纯觉得K线不错。
华金 资本 早盘中间觉得证券要起,但是盘子都太大,也不知道持续性如何,看到炸板里面华金不错,金融小盘子,于是就上了回封。
宁波 建工的形态价格都不错,但是因为是反包,就纠结了下选择了澳柯 玛,下午再排就排不上了,这个有点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