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天赚个盒饭钱

20-01-20 14:06 6076次浏览
秦未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年伊始,20000起步,要求不高,每天赚个盒饭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7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秦未央

20-03-11 15:04

0
 

3.11 新关注人必大亏!
今天早上手机操作。
一米抗低于预期,开盘4个点出了。
国脉开板出。

手机没办法操作,买了一点轮船。
然后看到新关注的人提示土地流转,受影响排了亚通和亚盛。大面。这两个的分时和K线都不是自己喜欢的。血肉的教训!坚定模式和标准!
秦未央

20-03-11 14:21

0
昨天新关注了一个ID,今天就受影响买了平时不会买的票,结果大亏。立马取消关注。
秦未央

20-03-10 14:58

0
 

 3.10 口罩不透气会闷死人
昨天每股暴跌,今天A股小幅低开,然后震荡走高,表现强势。
口罩开盘暴跌,5G以及前期回调的半导体在早盘的分歧中走强。

轮船不及预期,竞价出一般,开盘冲高出一半。
柘中这个货有点垃圾,开盘向下走,直接清仓,一面像昨天的卫星 石化一样。

回封上国脉,再回封再上。
排队台基没戏,看到一米抗回封,赶紧撤单台基,排队一米抗,幸亏回封时砸的厉害,不然也没机会买到。
秦未央

20-03-10 11:39

0
今天买的两个票不错!
秦未央

20-03-09 19:28

0
 3.9
索通 3个多点出,还不错。
看口罩表现比较好,所以卫星 石化低开没出,想着会有机会红盘的,结果一波比一波低,直接跌停割肉了。永久拉黑,股性太差!

买入柘中和轮船。

下午去上班了,没看盘。
秦未央

20-03-09 12:36

0
卫星 石化这个垃圾股,上海 石化都2板了,它竟然奔跌停。地板割肉!卖点太烂!
秦未央

20-03-06 15:03

0
  

 3.6 收心上班

三个票开盘都很差,于是全在竞价和开盘中走掉了,竞价买票真不是好主意,盘中每个票都给了轻松4个点出局的机会,澳柯 玛盘中甚至一度涨停。


下周一开始上班,计划是空仓的。
 但是忍不住还是搞了两个。
都很一般,周一择机出掉。
喜欢金海 环境和松炀 资源,都不给机会、

尾盘情绪股跳水。
星期六 尾盘20点大面,让人星期六没法过了!
秦未央

20-03-05 15:08

0
 

 3.5 卖飞。

受消息和外围刺激,大盘高开,科技股尤其5G以及特高压电气等开盘就是涨停潮,然后科技股走弱。证券、基建、猪肉走强。
韶能 竞价压的太厉害,跟着出了,然后……涨停了……

开盘排秒板的吉大 通信,后来觉得不确定性太大,遂撤单。
德威 新材 2封买入,后面又开了几次,当时觉得量能形态股性都非常好,想着能封住,后面就比较稳了。
澳柯 玛 最后一封排板,下午被万手单砸 开盘成交,临近尾盘也有砸单。这个搞不清楚这个炒什么,单纯觉得K线不错。
华金 资本 早盘中间觉得证券要起,但是盘子都太大,也不知道持续性如何,看到炸板里面华金不错,金融小盘子,于是就上了回封。

宁波 建工的形态价格都不错,但是因为是反包,就纠结了下选择了澳柯 玛,下午再排就排不上了,这个有点可惜。
秦未央

20-03-05 10:56

0
竞价卖飞了韶能。只能安慰自己 有赚就好!
秦未央

20-03-04 15:13

0
 
 3.3 谨慎出手

海航 科技 开盘低于预期,水下出了一半,水上出了一半,保本出局。后面拉升四五个点。
科大 讯飞 开盘后一个点出。

韶能 股份 回封上,估计机构进入,上午烂而不弱。
上午有几个好板,但是都不给机会。
染料:锦鸡 股份、建新 股份
地产:鲁商 发展

下午有几个也不错:
山推 股份
南京 证券,排撤了2次,放弃了,收盘看不错
成都 燃气 回封差一点没排上
神州 泰岳 下午的封板很有气势,排了撤单,后面开板回封太墨迹,就放弃了。

估计明后天就上班了,没时间打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