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难得一次狗屎运昨晚美股大跌-12,开盘前提心吊胆,还在股指开盘就拉。
9.15分下公交,就骑上摩拜往办公室跑。
喘着粗气打开电脑,开盘近乎平盘直接清仓倍加 洁,多亏跑得快,盘中大跌6个点。
通达弱转强,慌张的心甚至一度想开盘就跑,但是忍住了。大单封死,不动。
容大 感光,回封排队成交。
其他:
中科 海讯 次新股,溢价不确定,撤单。
中飞 股份庄股,后面回封封单只有区区5000手,但稳如泰山。派撤了一次,感觉不确定性太大,撤单。
大盘还是这样小阴小阳比较好做,动不动就ICU和KTV的好难做。